xdn344 发表于 2007-5-31 12:40:07

以前看得太少了!现在正在疯狂补课中

vergessen 发表于 2007-5-31 20:24:38

嗯,我也是对这篇印象很深刻很深刻,非常喜欢卡罗兰这个角色

感觉拍成电影的话有一个小姑娘会很适合演
叫emily browning的
演过 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 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印象很深刻,虽然别人说演技般般啦~但是我就是喜欢她身上不刻意的阴沉和不幸感

yd1078 发表于 2007-5-31 21:16:33

好象卡罗兰的年龄要比这个小女骇小很多吧,应该在6,7岁的样子

xdn344 发表于 2007-6-6 18:20:06

我把这个故事看完了!

原帖由 goldenage 于 2007-3-12 19: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完这篇文章以后,我晚上就做了个吃蟑螂的梦。。。感觉无比真切!!!醒后一身冷汗~~~

现在终于明白“吃蟑螂”是怎么回事了~

chd26chd 发表于 2007-12-7 11:05:40

这部小说让我想起宫崎骏的千与千寻,但比后者多了一份黑暗恐怖的味道。
很喜欢这部小说。

glamourzjy 发表于 2007-12-23 07:44:18

我想 这还是一部童话 不过不适合大人读给孩子听 而是等孩子们长大后给他们看 让他们知道自己心中的恐惧终究还是要自己去解决

莉莉特 发表于 2008-1-20 23:30:15

非常喜欢恐怖童谣这种甜美与阴森共存的东西。谢谢楼主~~~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2-21 15:16:20

一篇美文竟然沉的如此之深! 我在其他论坛看到后准备转过来, 然后搜了下, 竟然发现黑河内梦路大人早以贴过, 而且竟然已经沉底了!...

翻出来大家一起分享!

erupt 发表于 2009-3-16 00:08:51

卡萝兰看过了,有点阴森,是有点发腻的那种感觉,不是剧情很不错。

Rico 发表于 2009-3-30 13:42:45

好赞。而且还是一如既往地很有镜头感阿。
吃蟑螂有点儿受不了……不过这篇真是很棒,看来我也还没有老

看到猫先生出场的时候情不自禁想到了爱丽丝梦游奇境,猫真是神奇的动物呀。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Coraline][卡萝兰]——尼尔 盖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