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偶有电子版。。。
做穷人。。。不爽 原帖由 落魄贵族 于 2007-5-10 01: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倒是看到了美国众神和蜘蛛男孩的实体书。。。
不过偶有电子版。。。
做穷人。。。不爽
哦?已经有正式中文版了吗? 原帖由 erato 于 2007-5-10 12: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哦?已经有正式中文版了吗?
蜘蛛男孩剛出,但美國眾神出了好一陣子囉。
台灣剛出了煙與鏡,蜘蛛男孩也賣出繁體版權了,現在正在翻譯吧。 一位不知名的朋友说:
“要是人力物力資源允許的話,奧德賽很可能成為全中國最精緻的奇幻討論區,
甚至更進一步推動中國的奇幻文學發展,就像詹宏志之於台灣推理界一樣。”
这个梦很美好呢,不如一起努力来实现吧。 一本都没看过,但喜欢电影的改编版。有空要来研究一下 60年,37岁,才华横溢,赢得无数大奖,作品畅销,写剧本,长得还帅,上帝很厚待他 不是英国传统那种英俊
不过是挺帅的
回复 #16 lofeiy 的帖子
不是那种很令人期待的译文。。。。失色不少。。。从ftp2下了盖曼的英文全集 正缓慢的爬进中。。。
我发现 阅读英文原著 最难的不是单词 语法 也不是俚语 而是隐藏在英文后面的美式思维
如果让我去翻译 美国众神 恐怕 不 应该说 肯定不如市面上的这本 虽然我不认为这本有多好 看过几部,感觉美国众神翻的不够赞..........
不过话说,盖曼看起来好像个老宅男阿老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