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n344 发表于 2007-11-30 14:43:49

看过动画片!!!

艾帝尔 发表于 2007-11-30 14:58:09

说话

当时看的时候就很喜欢,虽然是肉身,却能在暗夜中翱翔,无论多重的伤,只要太阳出来前不死,化为石像后则一切复员.多么强大而又有魅力的生物!传奇式的黑暗英雄.

jim001 发表于 2007-12-1 07:44:31

我有動畫哩~~~
是我的最愛說
帶點科技風的奇幻世界
看哥利亞如何在現代生活繼續保護人類

jiangjun8381 发表于 2007-12-16 13:37:12

美国版不是有动画片吗?我记得好长呢。说是白天是石像晚上出来变神龙

肖树 发表于 2008-12-18 20:34:19

很早就有耳闻了
不过一直没看过

uchikaka 发表于 2008-12-26 23:47:25

記得以前看動畫真的很喜歡啊!!可惜后來不播了,遺憾。

覺得里面男主他前妻很酷的,老是幻想他們可以復合,雷他女兒找的男朋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漫画《夜行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