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配音的吧,歌利亚,呵呵,不错了。
很久了,還記得當時看到他們被人類攻擊時不禁奇怪,怪物不是無敵的嗎,不過當時我看的是英文台,根本不懂他在說什麼..................
小时候看过动画片,感觉还是不错的
断断续续的看过一些,只是不知道后来怎么头领会多出一个女儿出来.
漫画倒也罢了,那动画什么时候再制作啊?
引用第3楼yates于2006-08-08 18:57发表的:
最喜欢动画里回到古代的部分
夜行神龙是我比较喜欢的一部动画片,看了2遍哦。
引用第15楼byk于2007-03-04 16:14发表的:
漫画倒也罢了,那动画什么时候再制作啊?
因为动画绝对无望,所以才出漫画再续未了缘的
我想有市场需求,那一定会出动画片的。
記得最早是在《小神龍俱樂部》上看的動畫,非常喜歡…………
現在沒有動畫看,看漫畫也可以了~~~
再説現在中國電視動畫的形勢,有了動畫恐怕也放不了~~~
怎么看都有恶魔人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