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bacon 发表于 2007-2-10 00:09:56

台湾配音的吧,歌利亚,呵呵,不错了。

sup1 发表于 2007-2-10 21:02:37

很久了,還記得當時看到他們被人類攻擊時不禁奇怪,怪物不是無敵的嗎,不過當時我看的是英文台,根本不懂他在說什麼..................

lao5 发表于 2007-2-19 15:18:41

小时候看过动画片,感觉还是不错的

zj159011 发表于 2007-2-20 23:05:15

断断续续的看过一些,只是不知道后来怎么头领会多出一个女儿出来.

byk 发表于 2007-3-4 16:14:54

漫画倒也罢了,那动画什么时候再制作啊?

eatapple 发表于 2007-3-6 18:45:14

引用第3楼yates于2006-08-08 18:57发表的:
最喜欢动画里回到古代的部分
夜行神龙是我比较喜欢的一部动画片,看了2遍哦。

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7-3-6 19:54:59

引用第15楼byk于2007-03-04 16:14发表的:
漫画倒也罢了,那动画什么时候再制作啊?

因为动画绝对无望,所以才出漫画再续未了缘的

eatapple 发表于 2007-3-6 20:54:36

我想有市场需求,那一定会出动画片的。

bahamut 发表于 2007-3-9 13:53:29

記得最早是在《小神龍俱樂部》上看的動畫,非常喜歡…………

現在沒有動畫看,看漫畫也可以了~~~

再説現在中國電視動畫的形勢,有了動畫恐怕也放不了~~~

yzfyffs 发表于 2007-3-19 21:49:29

怎么看都有恶魔人的影子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漫画《夜行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