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市场需求,那一定会出动画片的。
記得最早是在《小神龍俱樂部》上看的動畫,非常喜歡…………
現在沒有動畫看,看漫畫也可以了~~~
再説現在中國電視動畫的形勢,有了動畫恐怕也放不了~~~
怎么看都有恶魔人的影子
很早以前下载过动画,不过实在不习惯这样的风格,没看下去- -
满好看的,之前都没有看全,哪里有下载啊
-------------------------------------------------
我们FTP #1中有
同4.5楼的筒子们~~~古代美好~~~
大卫与歌利亚.....厄.....
同21楼~~~我也素从哪个上面看的.....
北欧那一段...其实也不错,我是满想看歌利亚变脸的~~
原来是科幻啊
还是很小的时候小神龙俱乐部放的,遥远的回忆啊
One thousand years ago,
superstition and the sword ruled.
千年之前,
迷信与暴力统治着世界
开头真棒
很早以前看过动画,剧情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