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apple 发表于 2007-3-6 20:54:36

我想有市场需求,那一定会出动画片的。

bahamut 发表于 2007-3-9 13:53:29

記得最早是在《小神龍俱樂部》上看的動畫,非常喜歡…………

現在沒有動畫看,看漫畫也可以了~~~

再説現在中國電視動畫的形勢,有了動畫恐怕也放不了~~~

yzfyffs 发表于 2007-3-19 21:49:29

怎么看都有恶魔人的影子

艾露恩 发表于 2007-6-20 16:59:27

很早以前下载过动画,不过实在不习惯这样的风格,没看下去- -

leonheartx 发表于 2007-7-16 16:23:28

满好看的,之前都没有看全,哪里有下载啊

-------------------------------------------------
我们FTP #1中有

wendy 发表于 2007-7-21 14:34:06

同4.5楼的筒子们~~~古代美好~~~
大卫与歌利亚.....厄.....
同21楼~~~我也素从哪个上面看的.....
北欧那一段...其实也不错,我是满想看歌利亚变脸的~~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7-7-22 17:56:50

原来是科幻啊

chrisvistor 发表于 2007-8-2 17:34:46

还是很小的时候小神龙俱乐部放的,遥远的回忆啊

lcy840710 发表于 2007-8-4 12:53:29

One thousand years ago,
superstition and the sword ruled.
千年之前,
迷信与暴力统治着世界

开头真棒

box8 发表于 2007-8-21 21:46:12

很早以前看过动画,剧情很棒!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漫画《夜行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