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用PSP玩VP1的,现在正收集红莲宝珠中..............没玩过2,不过貌似评价没1好啊.................
下面是引用暗骑士之荣耀于09-20-2006 11:16发表的:
我的倒是能玩,不过我进入红莲迷宫后到一扇门前就是不会开,不知和你说的是不是一个地方,如果不是我考虑考虑那天发给你我的ISO文件。我使用PS模拟器的。
有些门是机关,有些门要红莲宝珠才能开。
下面是引用自由骑士于09-22-2006 22:15发表的:
我是用PSP玩VP1的,现在正收集红莲宝珠中..............没玩过2,不过貌似评价没1好啊.................
2代...就把他当成一款养成型ACT玩好了...
下面是引用Maverick于2006-09-22 22:32发表的:
有些门是机关,有些门要红莲宝珠才能开。
8是8是,我的宝珠都收集齐了,那扇门前没有任何放入宝珠的提示。在那里跳上跳下一番还是没找到机关,哪天我把截图发过来。
在门前按过o键吗?
按过,出现对话框,这里有个机关之类的话……忘得差不多了。等我开存档再过到那里截图吧。
有一个机关比较BT,要从最上面往下跳,从下面每层的缝隙间掉下去,要一口气掉到最下层的门前那块石板上,才能踩开。不知是不是这里。
下面是引用Maverick于2006-09-23 16:33发表的:
有一个机关比较BT,要从最上面往下跳,从下面每层的缝隙间掉下去,要一口气掉到最下层的门前那块石板上,才能踩开。不知是不是这里。
多谢多谢……恐怕是了,我还真没那么疯狂跳过。不过记忆里确实上面是贯通下来的,今天回去试试。
感觉很好玩,已经打算近期暴机。。。。
图片4里的男生 看起来 好智慧 好温柔 好帅 好有型 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