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 发表于 2006-7-14 19:57:26

vp2的背景的渲染效果用的非常好,和soul calibur 3的背景效果差不多了,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段雪地和Asgard门前那片旷野,而美轮美奂的彩虹桥也让人沉醉不已。不过这个背景效果是2D的,虽然不能自由的旋转镜头,但发色数就比纯3D的FF12高不少,也就更养眼了。

战斗系统是vp2的绝对卖点,特别是近来rpg越来越休闲化,像DQ8,FF12这种自动化越来越高的战斗系统几乎能让人在半醒半睡中通关,然而不用它的设定,改为纯手动,完全自己控制每一个动作,又会无聊,烦闷到死。而vp2的出现完全改变了这越来越颓废的趋势,不仅boss战,甚至每场杂兵战,都有不同的变化,和总能找到各种各样新奇的玩法,自始至终都能让人保持着一如既往的热情,而技能和通常攻击习得,封印石,装备link系统, 和更为华丽的决之技联携系统让战斗无论是战术上,操作上,还是视觉上都使得本已几乎完美无缺的战斗系统进一步推到了无可比拟的高度。一款rpg的战斗甚至都达到了act游戏的爽快度,不愧是A.rpg的典范之作。而且挑战也是无极限的,每周目的隐藏迷宫都有11轮,每轮难度递增,而N+1周目又比N周目难度再高20%,永无止境,至少现在还无人证实有封顶难度...同时那光子折射解迷也十分有趣。

frey在隐藏迷宫第4层,隐藏迷宫只需最终boss战前的save即可进入。里面的cos狗们非常恶搞:)我正进行到2周目的第八轮隐藏迷宫。难度变化太猛了...如果3周目还要来隐藏迷宫,估计frey+3女神就顶不住了,到时不得不把silmeria换成brahms,再装备纯白腰带和转性之理,看能否活着出来...

qyb 发表于 2006-7-17 08:18:28

据说原来的北欧没有完全发挥策划的创意,今次可能补全了~看样子可玩性很高的样子。

qyb 发表于 2006-8-7 09:26:17

北欧女神2的攻略我看完了。。。实在没什么特别,没多少悬念,伏笔,高潮也不精彩,跑流程的感觉,而且12代脱节严重。。。系统有创新,比如装备连携提高效果 装备关系到技能修得,敌人身体不同部位击破掉不同物品,战斗中的致命打击时间,封印石系统,迷宫的操作加强,但还是没意思

剧情 1章 去迪邦王国 2章 在迪邦王国 3章 去3个迷宫找龙宝玉 结果同伴中有人在最后显示真正身份打劫了龙宝玉 4章 回迪邦 5去精灵森林 6去天界 7结局。。
这算啥

第三章和我们公司某个游戏剧情完全一致。。我们国产也算有前途了,,

其它的剧情逻辑bug都可以给出牵强的答复,但是。。梅尔蒂娜死到哪里去了?不出现太假了吧。。

同事意见
太刻意的加东西,感觉是绞尽脑汁加出来的一样,剧情也开始矫情,没什么吸引人的创意

yates 发表于 2006-8-25 18:24:09

感觉人设里的家伙怎么都那么眼熟,比如那把巨大的剑。。。

qyb 发表于 2006-9-9 09:30:56

亚留哲的话。。是同一个人转世的样子。。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6-9-17 18:56:34

正在玩一代,在某迷宫某关键通道卡死,估计是ps盘的问题。。。求iso的下载地址(最好是可以用中文补丁的、无缺损的版本,之前下过一个一出大地图就卡死,郁闷~)

Maverick 发表于 2006-9-17 21:47:23

http://www.torrentspy.com/torrent/466708/Valkyrie_Profile_PSX
英文版的

qyb 发表于 2006-9-18 09:27:23

下面是引用黑河内梦路于2006-09-17 18:56发表的:
正在玩一代,在某迷宫某关键通道卡死,估计是ps盘的问题。。。求iso的下载地址(最好是可以用中文补丁的、无缺损的版本,之前下过一个一出大地图就卡死,郁闷~)
我是买的,,第一次是模拟时代NEXT,结果一张附带有街霸合集的借了人不见了。。只好又入手一份盗版收藏,,买吧,我这里还看得见卖,8元2张,,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9-20 11:16:47

下面是引用黑河内梦路于2006-09-17 18:56发表的:
正在玩一代,在某迷宫某关键通道卡死,估计是ps盘的问题。。。求iso的下载地址(最好是可以用中文补丁的、无缺损的版本,之前下过一个一出大地图就卡死,郁闷~)


我的倒是能玩,不过我进入红莲迷宫后到一扇门前就是不会开,不知和你说的是不是一个地方,如果不是我考虑考虑那天发给你我的ISO文件。我使用PS模拟器的。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6-9-22 21:36:15

我是用ePSXe玩的,才玩到第一章。。。。。。估计过几天能借到盘:)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北欧女神2壁纸人设贴图34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