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女神2壁纸人设贴图34P
http://www.romman.net/Jimmyi/Vista/0606/0626a01.jpghttp://www.romman.net/Jimmyi/Vista/0606/0626a02.jpg
http://www.romman.net/Jimmyi/Vista/0606/0626a03.jpg
http://www.romman.net/Jimmyi/Vista/0606/0626a04.jpg
http://www.romman.net/Jimmyi/Vista/0606/0626a05.jpg
http://www.romman.net/Jimmyi/Vista/0606/0626a06.jpg
http://www.romman.net/Jimmyi/Vista/0606/0626a07.jpg
http://www.romman.net/Jimmyi/Vista/0606/0626a08.jpg
http://www.romman.net/Jimmyi/Vista/0606/0626a09.jpg
这个没有问题了,绝对有奇幻味道的游戏~ 恩...女人挺多 应该是个 比较有名的游戏……
可惜 偶似乎只有PC…… PC上可以玩一代,一代汉化了,很不错。。该自北欧神话的游戏,剧情很精彩 感动地得到了精华,1代的东西前不久在数码时代上得到了,很棒的合集,音乐,原画都有,需要的话我提供一些,稍微大了点,很难用附件上传 1代是神作,2代让我失望了... en很精彩呀 下面是引用Maverick于2006-06-30 16:21发表的:
1代是神作,2代让我失望了...
现在游戏的趋势,这也难免。。原本期待很高的一作。。。太遗憾了。。。 壁纸早下了,游戏么…………玩eve中,没空玩 1代的剧情太高了,是意识流的典范,或者说2代的剧情太烂,然而系统还是不错,最yy的是终于能实现3姐妹+frey的梦幻组合了,角色爱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