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间苍月 发表于 2006-6-27 10:58:16

恩...女人挺多

Azrael 发表于 2006-6-27 13:00:03

应该是个 比较有名的游戏……

可惜 偶似乎只有PC……

qyb 发表于 2006-6-27 13:12:16

PC上可以玩一代,一代汉化了,很不错。。该自北欧神话的游戏,剧情很精彩

qyb 发表于 2006-6-27 14:59:41

感动地得到了精华,1代的东西前不久在数码时代上得到了,很棒的合集,音乐,原画都有,需要的话我提供一些,稍微大了点,很难用附件上传

Maverick 发表于 2006-7-1 00:21:25

1代是神作,2代让我失望了...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6-7-1 20:12:20

en很精彩呀

qyb 发表于 2006-7-3 09:07:18

下面是引用Maverick于2006-06-30 16:21发表的:
1代是神作,2代让我失望了...
现在游戏的趋势,这也难免。。原本期待很高的一作。。。太遗憾了。。。

sniper 发表于 2006-7-6 16:55:03

壁纸早下了,游戏么…………玩eve中,没空玩

Maverick 发表于 2006-7-7 10:16:57

1代的剧情太高了,是意识流的典范,或者说2代的剧情太烂,然而系统还是不错,最yy的是终于能实现3姐妹+frey的梦幻组合了,角色爱才是王道。

qyb 发表于 2006-7-10 09:54:56

更新10张人设。。。然后上传附件达到上限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北欧女神2壁纸人设贴图34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