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北方之王 发表于 2015-4-22 17:11:24

这里有人看过赛门·葛林写得夜城系列吗?

我觉得里面的夜城很有点异域风情里的印记城的影子。感觉小说是难得一见的佳作,虽然不是我所喜欢的中世纪奇幻。但是很好看。

wxwx 发表于 2015-4-22 23:52:00

详细说说!听起来很有意思啊。。。。。。。。。我喜欢印记城风格的作品。
它是哪方面的风格相似于印记城?

失去北方之王 发表于 2015-4-23 02:44:36

wxwx 发表于 2015-4-22 23:52
详细说说!听起来很有意思啊。。。。。。。。。我喜欢印记城风格的作品。
它是哪方面的风格相似于印记城?

连接各个时代和世界的黑暗的中立城市。但可惜男主角太正义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wxwx 发表于 2015-4-23 19:02:02

其实LZ可以去看看濒死的地球,杰克万斯写的,那个才是地道的印记城的感觉。。。。尽管背景完全不一样。
但从那些主角到故事再到风格。。。。。。都是类似于印记城的感觉的,事实上比烈火魔尘好的多,也更贴近印记城的那种痛苦,荒诞,庞杂,幽默的感觉。。。
而夜城。。。。不大像啊。。。

失去北方之王 发表于 2015-4-23 20:50:17

恩,我去看看。先看完夜城再说。网上能看到濒死的地球吗?求连接,

greener 发表于 2015-4-23 21:56:11

路过表示夜城系列是所谓奇幻硬(ji)派(ro)侦(wu)探(nao)类,同类的是巫师神探之类的小说...

失去北方之王 发表于 2015-4-24 00:38:43

greener 发表于 2015-4-23 21:56
路过表示夜城系列是所谓奇幻硬(ji)派(ro)侦(wu)探(nao)类,同类的是巫师神探之类的小说...

但是调子比较负能量,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

wxwx 发表于 2015-4-24 01:04:53

濒死的地球http://www.amazon.cn/gp/product/B006Y2BLNS/ref=ox_sc_act_title_3?ie=UTF8&psc=1&smid=A1AJ19PSB66TGU

失去北方之王 发表于 2015-4-24 02:34:00

wxwx 发表于 2015-4-24 01:04
濒死的地球http://www.amazon.cn/gp/product/B006Y2BLNS/ref=ox_sc_act_title_3?ie=UTF8&psc=1&smid=A1AJ19 ...

谢谢,我想找的是电子书。

greener 发表于 2015-4-24 12:07:05

失去北方之王 发表于 2015-4-24 0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但是调子比较负能量,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

...请问您想表达啥?
电子书版濒死的地球简直不忍直视,不全还有遗漏,所以还是请看实体书...
顺带就万门之城和夜城本身来说两个的差别还是相当多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里有人看过赛门·葛林写得夜城系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