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北方之王 发表于 2015-4-25 13:47:52

greener 发表于 2015-4-25 11:10
其实海伯利安系列就是未来版旧约和新约么,吃设定和大放嘴炮的安底密恩让人蛋疼不已....三部完结的第一律法 ...

可惜想看点子版的人找不到小说了。

3875 发表于 2015-4-25 16:04:19

买。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里有人看过赛门·葛林写得夜城系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