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6-5-31 20:04:28

介绍一部很好看的卡通电视:降世神通(Avatar)


这部有意思的由动画卡通是在Nickloden播放的系列剧(该台我最喜欢的除了这部外,还有“Spongebob”海绵宝宝 :P)

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
降世神通:最后的空气大师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w/logo_jsst.jpg

传说中的世界,力量是由四个强大的民族组成的:水,土,火,空气
这四个民族的首领都拥有操控自然元素的能力,
他们把自己分别称作:Waterbenders, Earthbenders
Firebenders 和 Airbenders。能够同时操控这四种元素的在民间就被叫作Avatar
(所谓的天神下凡)

当这一代的Avatar 过世后,火族的长老乘机发动了骚乱,消灭其他
三族以永远地独霸掌管世界的权利。

100年后,在南极坡的一个年轻女孩子和她的弟弟发现在一座
百年冰山中,上一代空气元素大师,一个年仅12 岁的少年仍然
奇迹般地活着。这个小小少年能担负起拯救世界的使命么?


主要人物简介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w/aang.jpg

AANG 安
这便是主角-空气大师安。对于被赋予的神圣使命而言,他似乎更
热衷于四处探险,寻找乐趣。他并不希望自己是众人期盼的宿命
中的神秘Avator,更愿意是个天真无知的普通孩子。他被深山中的
空气元素的寺庙众僧抚养大,他喜欢小动物,特别是驮他腾云驾雾
的飞牛阿帕Appa和他的小宠物——带翅膀的小狐猴 莫莫(Momo).

无论他是否情愿,安在搭救他的两个小伙伴Katara 和Sokka的陪伴
下开始了拯救世界的征途。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w/katara.jpg

Katara 卡塔拉
14 岁女生
热心肠,个性成熟,坚毅
勤练功夫希望能练就一生好本领搭救水族族人
在安危难时候多次帮助Ann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w/zuko.jpg

Zuko 祖克
被宠坏的火族年轻王子,脾气暴躁
在父亲领主Ozai 教唆下一心想抓住逃跑的Avatar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w/sokka.jpg

Sokka 索卡
Katara 的兄弟
不相信任何元素能力,热衷于武器修炼
对妹妹很照顾,甚至是过于照顾
不过每次当危险来临,他总能意外脱险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w/momo.jpg

Momo 莫莫
安的宠物,一小小狐猴
机灵调皮,能预知危险,也总要带来麻烦。

Lala 发表于 2006-5-31 20:14:27

一堆Q版的AVATOR中的卡通小人, wahaha


以下是转自YY的BLOG

主角Aang是一个“master airbender”(这个bend跟DND里的cast意思差不多,实际上Aang正在努力掌握所有四种元素的力量),
但也是AVATAR的转世,他还有与灵魂世界联系的能力,这一集的最后,就出现了前代AVATAR的灵魂帮助他了解自己的能力。AVATAR按气、水、土、火的顺序轮流从四国产生,每一代都继承前代的所有力量,但主角才12岁,还不会控制这种力量,只有在类似狂暴的情况下才会进入“Avatar State”,双眼和纹身都会发光,不过如果他在这种状态下被杀,AVATAR的轮回就会终结……(这么说前面那么多代的强者,都是自然老死或是在没变身的情况下被暗算杀死?)

失落灵魂 发表于 2006-6-4 10:09:01

爬过来,下一集看看

Lala 发表于 2006-6-4 10:24:27

人物卡图贴贴贴

http://www.animationinsider.net/gallery/albums/userpics/10002/Card01-2.JPG http://www.animationinsider.net/gallery/albums/userpics/10002/Card04-2.JPG http://www.animationinsider.net/gallery/albums/userpics/10002/Card17-2.JPG http://www.animationinsider.net/gallery/albums/userpics/10002/Card20-2.JPG http://www.animationinsider.net/gallery/albums/userpics/10002/Card11-2.JPG http://www.animationinsider.net/gallery/albums/userpics/10002/Card02-2.JPG

waterfql 发表于 2006-6-10 15:59:54

这个……,说实话感觉画面有点弱啊……,是美国的动画吗?
美国的话,除了超级英雄系列外(美国充斥着这个,一家独大的垄断漫画公司,符合美国的个人英雄主义思维模式),当年的夜行神龙实在是震撼阿~~楼主有没有呢?
日本的话WOWOW,TVK和BS-FJ的东西好啊~~

qyb 发表于 2006-6-10 16:14:52

我怎么看着和中国现在的动漫风格这么像。。看介绍应该不是中国国产。。
不错的片子,至少从剧情和人物的设定看是如此。。不过看多了日本动漫的人们可能有些接受不了画面、、
LZ能介绍介绍剧情么?偶可下载不了。。现在的动漫,我下了也未必回去看。。^_^

Maverick 发表于 2006-6-11 00:39:08

美国的,除了降世神通这4个字都是英文。看这个片子要有一颗纯正的loli心,因为它貌似是主要面向preschoolers

Lala 发表于 2006-6-11 09:43:34

下面是引用Maverick于2006-06-10 16:39发表的:
美国的,除了降世神通这4个字以外都是英文。看这个片子要有一颗纯正的loli心,因为它貌似是主要面向preschoolers

哈哈,还是Ada 你比较了解我呀,
因为你就有一棵 preschoolers pure heart
(原本以为只有我和YY看过这部呢)

:P

qyb 发表于 2006-6-11 10:53:46

至少,正太的心。。吧。。。。
设定虽然简单,看上去功力还是有的。。中国的动漫我只看得见抄的痕迹。。嘿嘿,,动漫工作者对不起

waterfql 发表于 2006-6-11 13:27:07

下面是引用Maverick于2006-06-10 16:39发表的:
美国的,除了降世神通这4个字都是英文。看这个片子要有一颗纯正的loli心,因为它貌似是主要面向preschoolers

果然是美国的,难怪我觉得和成龙冒险如此得像,
LOLI!!!LOLI心???好,我喜欢,要保持一定要保持,作为罗莉控直觉派偏执,绝对支持保持LOLI心的孩子~~真主罗莉塔会保佑你的~~
坚决与理论派的变态划清界限!!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介绍一部很好看的卡通电视:降世神通(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