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51 发表于 2008-7-15 17:23:14

看了一集,感觉不怎么样,难道我真的老了?

soliddream66 发表于 2008-7-19 20:25:44

看过,很有意思。

虽然画面简陋,但是人物个性塑造比较好。

现在出到第三部15集了,等待更新。。。

markzoom 发表于 2008-7-19 21:04:22

又是西方人想当然中的东方世界,看看 翡翠帝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介绍一部很好看的卡通电视:降世神通(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