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200|回复: 42

介绍一部很好看的卡通电视:降世神通(Avatar)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5-31 20: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igavatar.jpg
这部有意思的由动画卡通是在Nickloden播放的系列剧(该台我最喜欢的除了这部外,还有“Spongebob”海绵宝宝 :P)

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
降世神通:最后的空气大师




传说中的世界,力量是由四个强大的民族组成的:水,土,火,空气
这四个民族的首领都拥有操控自然元素的能力,
他们把自己分别称作:Waterbenders, Earthbenders
Firebenders 和 Airbenders。能够同时操控这四种元素的在民间就被叫作Avatar
(所谓的天神下凡)

当这一代的Avatar 过世后,火族的长老乘机发动了骚乱,消灭其他
三族以永远地独霸掌管世界的权利。

100年后,在南极坡的一个年轻女孩子和她的弟弟发现在一座
百年冰山中,上一代空气元素大师,一个年仅12 岁的少年仍然
奇迹般地活着。这个小小少年能担负起拯救世界的使命么?


主要人物简介



AANG 安
这便是主角-空气大师安。对于被赋予的神圣使命而言,他似乎更
热衷于四处探险,寻找乐趣。他并不希望自己是众人期盼的宿命
中的神秘Avator,更愿意是个天真无知的普通孩子。他被深山中的
空气元素的寺庙众僧抚养大,他喜欢小动物,特别是驮他腾云驾雾
的飞牛阿帕Appa和他的小宠物——带翅膀的小狐猴 莫莫(Momo).

无论他是否情愿,安在搭救他的两个小伙伴Katara 和Sokka的陪伴
下开始了拯救世界的征途。



Katara 卡塔拉
14 岁女生
热心肠,个性成熟,坚毅
勤练功夫希望能练就一生好本领搭救水族族人
在安危难时候多次帮助Ann



Zuko 祖克
被宠坏的火族年轻王子,脾气暴躁
在父亲领主Ozai 教唆下一心想抓住逃跑的Avatar




Sokka 索卡
Katara 的兄弟
不相信任何元素能力,热衷于武器修炼
对妹妹很照顾,甚至是过于照顾
不过每次当危险来临,他总能意外脱险




Momo 莫莫
安的宠物,一小小狐猴
机灵调皮,能预知危险,也总要带来麻烦。
发表于 2006-5-31 20: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堆Q版的AVATOR中的卡通小人, wahaha
111.JPG

以下是转自YY的BLOG

主角Aang是一个“master airbender”(这个bend跟DND里的cast意思差不多,实际上Aang正在努力掌握所有四种元素的力量),
但也是AVATAR的转世,他还有与灵魂世界联系的能力,这一集的最后,就出现了前代AVATAR的灵魂帮助他了解自己的能力。AVATAR按气、水、土、火的顺序轮流从四国产生,每一代都继承前代的所有力量,但主角才12岁,还不会控制这种力量,只有在类似狂暴的情况下才会进入“Avatar State”,双眼和纹身都会发光,不过如果他在这种状态下被杀,AVATAR的轮回就会终结……(这么说前面那么多代的强者,都是自然老死或是在没变身的情况下被暗算杀死?)
发表于 2006-6-4 10: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爬过来,下一集看看
 楼主| 发表于 2006-6-4 10: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物卡图贴贴贴

发表于 2006-6-10 15: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说实话感觉画面有点弱啊……,是美国的动画吗?
美国的话,除了超级英雄系列外(美国充斥着这个,一家独大的垄断漫画公司,符合美国的个人英雄主义思维模式),当年的夜行神龙实在是震撼阿~~楼主有没有呢?
日本的话WOWOW,TVK和BS-FJ的东西好啊~~
发表于 2006-6-10 16: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看着和中国现在的动漫风格这么像。。看介绍应该不是中国国产。。
不错的片子,至少从剧情和人物的设定看是如此。。不过看多了日本动漫的人们可能有些接受不了画面、、
LZ能介绍介绍剧情么?偶可下载不了。。现在的动漫,我下了也未必回去看。。^_^
发表于 2006-6-11 00: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的,除了降世神通这4个字都是英文。看这个片子要有一颗纯正的loli心,因为它貌似是主要面向preschoolers
 楼主| 发表于 2006-6-11 09: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Maverick于2006-06-10 16:39发表的:
美国的,除了降世神通这4个字以外都是英文。看这个片子要有一颗纯正的loli心,因为它貌似是主要面向preschoolers


哈哈,还是Ada 你比较了解我呀,
因为你就有一棵 preschoolers pure heart
(原本以为只有我和YY看过这部呢)

:P
发表于 2006-6-11 10: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正太的心。。吧。。。。
设定虽然简单,看上去功力还是有的。。中国的动漫我只看得见抄的痕迹。。嘿嘿,,动漫工作者对不起
发表于 2006-6-11 13: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Maverick于2006-06-10 16:39发表的:
美国的,除了降世神通这4个字都是英文。看这个片子要有一颗纯正的loli心,因为它貌似是主要面向preschoolers

果然是美国的,难怪我觉得和成龙冒险如此得像,
LOLI!!!LOLI心???好,我喜欢,要保持一定要保持,作为罗莉控直觉派偏执,绝对支持保持LOLI心的孩子~~真主罗莉塔会保佑你的~~
坚决与理论派的变态划清界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48 , Processed in 0.01759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