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Q版的AVATOR中的卡通小人, wahaha
以下是转自YY的BLOG
主角Aang是一个“master airbender”(这个bend跟DND里的cast意思差不多,实际上Aang正在努力掌握所有四种元素的力量),
但也是AVATAR的转世,他还有与灵魂世界联系的能力,这一集的最后,就出现了前代AVATAR的灵魂帮助他了解自己的能力。AVATAR按气、水、土、火的顺序轮流从四国产生,每一代都继承前代的所有力量,但主角才12岁,还不会控制这种力量,只有在类似狂暴的情况下才会进入“Avatar State”,双眼和纹身都会发光,不过如果他在这种状态下被杀,AVATAR的轮回就会终结……(这么说前面那么多代的强者,都是自然老死或是在没变身的情况下被暗算杀死?)
爬过来,下一集看看
人物卡图贴贴贴
http://www.animationinsider.net/gallery/albums/userpics/10002/Card01-2.JPG http://www.animationinsider.net/gallery/albums/userpics/10002/Card04-2.JPG http://www.animationinsider.net/gallery/albums/userpics/10002/Card17-2.JPG http://www.animationinsider.net/gallery/albums/userpics/10002/Card20-2.JPG http://www.animationinsider.net/gallery/albums/userpics/10002/Card11-2.JPG http://www.animationinsider.net/gallery/albums/userpics/10002/Card02-2.JPG
这个……,说实话感觉画面有点弱啊……,是美国的动画吗?
美国的话,除了超级英雄系列外(美国充斥着这个,一家独大的垄断漫画公司,符合美国的个人英雄主义思维模式),当年的夜行神龙实在是震撼阿~~楼主有没有呢?
日本的话WOWOW,TVK和BS-FJ的东西好啊~~
我怎么看着和中国现在的动漫风格这么像。。看介绍应该不是中国国产。。
不错的片子,至少从剧情和人物的设定看是如此。。不过看多了日本动漫的人们可能有些接受不了画面、、
LZ能介绍介绍剧情么?偶可下载不了。。现在的动漫,我下了也未必回去看。。^_^
美国的,除了降世神通这4个字都是英文。看这个片子要有一颗纯正的loli心,因为它貌似是主要面向preschoolers
下面是引用Maverick于2006-06-10 16:39发表的:
美国的,除了降世神通这4个字以外都是英文。看这个片子要有一颗纯正的loli心,因为它貌似是主要面向preschoolers
哈哈,还是Ada 你比较了解我呀,
因为你就有一棵 preschoolers pure heart
(原本以为只有我和YY看过这部呢)
:P
至少,正太的心。。吧。。。。
设定虽然简单,看上去功力还是有的。。中国的动漫我只看得见抄的痕迹。。嘿嘿,,动漫工作者对不起
下面是引用Maverick于2006-06-10 16:39发表的:
美国的,除了降世神通这4个字都是英文。看这个片子要有一颗纯正的loli心,因为它貌似是主要面向preschoolers
果然是美国的,难怪我觉得和成龙冒险如此得像,
LOLI!!!LOLI心???好,我喜欢,要保持一定要保持,作为罗莉控直觉派偏执,绝对支持保持LOLI心的孩子~~真主罗莉塔会保佑你的~~
坚决与理论派的变态划清界限!!
再次推荐~~
此片获得TV.com 2006年最佳动画
http://www.tv.com/feature/bestof2006/animation.html
其他几部是:
The Simpsons
Family Guy
South Park
Justice League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