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 发表于 2013-5-15 22:03:56

关于给模组中的龙起名的问题

我看了好多资料 如何才能给战役模组中的龙起个不太俗的又咬嘴的英文名字呢

艾赫 发表于 2013-5-15 22:20:04

比如?

shajj 发表于 2013-5-16 16:09:27

直接起名字没有多大的意义,还不如起个响亮点或者有意义点的绰号。即使是官方给出的龙,直接叫名字的也很少,大多数都是叫这头龙的绰号。

嘎嘎嘎 发表于 2013-5-16 17:13:06

感觉 看官网起的名字 感觉好霸气 而且超咬嘴 而且感觉能配得上龙

shajj 发表于 2013-5-17 00:42:27

嘎嘎嘎 发表于 2013-5-16 17: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 看官网起的名字 感觉好霸气 而且超咬嘴 而且感觉能配得上龙

也不一定非得要很长的名字吧?寂影、狱火、疤佬、飞焰、锐齿、大笑之龙、乃至末日爬虫,不都是很贴切、很霸气的名字么?

嘎嘎嘎 发表于 2013-5-17 18:08:10

shajj 发表于 2013-5-17 0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不一定非得要很长的名字吧?寂影、狱火、疤佬、飞焰、锐齿、大笑之龙、乃至末日爬虫,不都是很贴切、很 ...

我的意思是那些咬嘴的英文名字 shajj 听说你的资料很全 - -

shajj 发表于 2013-5-18 03:01:12

嘎嘎嘎 发表于 2013-5-17 1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意思是那些咬嘴的英文名字 shajj 听说你的资料很全 - -

我只是有些龙的种类的资料,对于龙的名字倒是真没什么研究,不过我记得《巨龙之书》和300期《龙杂志》好像都有龙语和英语的对照表,你可以试试用龙语的单词自己组合一个龙的名字啊

嘎嘎嘎 发表于 2013-5-18 16:01:31

shajj 发表于 2013-5-18 0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只是有些龙的种类的资料,对于龙的名字倒是真没什么研究,不过我记得《巨龙之书》和300期《龙杂志》好像 ...

{:4_162:} shajj 什么时候把龙类从新整合一下啊

shajj 发表于 2013-5-18 19:47:41

嘎嘎嘎 发表于 2013-5-18 16: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hajj 什么时候把龙类从新整合一下啊

手头上还有百十来个还没完工呢,正在犹豫是不是把巫剑和钢铁王国里的也纳入计划,可是那蛋疼的PDF试图效果太蛋疼了{:4_177:}

嘎嘎嘎 发表于 2013-5-18 23:21:33

shajj 发表于 2013-5-18 1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手头上还有百十来个还没完工呢,正在犹豫是不是把巫剑和钢铁王国里的也纳入计划,可是那蛋疼的PDF试图效果 ...

shajj 手头有资料可否先做成PDF让小弟长长见识 最好先看英文 本人英文还不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给模组中的龙起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