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 发表于 2013-5-18 2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hajj 手头有资料可否先做成PDF让小弟长长见识 最好先看英文 本人英文还不错
http://creaturecatalog.enworld.org/converted/
大部分都是这里面和dndwiki里的
shajj 发表于 2013-5-18 23: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ttp://creaturecatalog.enworld.org/converted/
大部分都是这里面和dndwiki里的
话说 这个连接全吗
嘎嘎嘎 发表于 2013-5-19 15: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话说 这个连接全吗
绝大部分都是第三方转化的那些被卫生纸放弃的二版资料
shajj 发表于 2013-5-19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绝大部分都是第三方转化的那些被卫生纸放弃的二版资料
话说 shajj 你知道去哪找一些3.5R和4E的五色龙的图片吗 PF的就不要了 龙长得太蛋疼了
嘎嘎嘎 发表于 2013-5-20 15: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话说 shajj 你知道去哪找一些3.5R和4E的五色龙的图片吗 PF的就不要了 龙长得太蛋疼了
http://hontor.deviantart.com/favourites/42682847
http://www.fanpop.com/clubs/dragons/images/21750387/title/white-dragon-photo
用google找的话有很多的,多点那些相近图片,经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shajj 发表于 2013-5-20 2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ttp://hontor.deviantart.com/favourites/42682847
http://www.fanpop.com/clubs/dragons/images/21750 ...
话说 shajj 啥时候咱的权限能看北地巨龙志啊- -
嘎嘎嘎 发表于 2013-5-21 16: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话说 shajj 啥时候咱的权限能看北地巨龙志啊- -
这个跟权限无关,因为那里相当于一个私密的群组,想要进入必须得群主同意才行,你可以试着用私信联系一下相应版块的版主
话说 模组在哪呢?
说到龙的英文名啊,我觉得照抄WOW里的格式也算可以了
silverpine 发表于 2013-5-22 1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到龙的英文名啊,我觉得照抄WOW里的格式也算可以了
那太坑了 而且名字太古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