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pine 发表于 2013-5-22 1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到龙的英文名啊,我觉得照抄WOW里的格式也算可以了
那太坑了 而且名字太古板了
多多森 发表于 2013-5-29 1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事迹:比如科米尔毁灭者之类
特点:恐怖之爪、匍匐的巨蛇
颜色:蓝爆、绿骨
是个好主意 但是看到那些英文名字 还是有点羡慕嫉妒恨啊
官網上隨便抄抄...
不然的話,其實很多獸人/蜥蝪人的外號也能用作龍名.
我就知道一个兽人的那个 众箭国王 其他的就不知道呢
嘎嘎嘎 发表于 2013-5-31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就知道一个兽人的那个 众箭国王 其他的就不知道呢
是说奥伯德·众箭及其后的几任兽人王?
不过这和龙有什么关系?
艾赫 发表于 2013-5-31 2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说奥伯德·众箭及其后的几任兽人王?
不过这和龙有什么关系?
他在回應23樓提出的意見,故此列出其所知的獸人外號。
Arcanum 发表于 2013-6-1 0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在回應23樓提出的意見,故此列出其所知的獸人外號。
如果用一些生僻的英文单词不知是否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