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 发表于 2013-5-22 15:18:01

silverpine 发表于 2013-5-22 1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到龙的英文名啊,我觉得照抄WOW里的格式也算可以了

那太坑了 而且名字太古板了

嘎嘎嘎 发表于 2013-5-29 15:03:53

多多森 发表于 2013-5-29 1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事迹:比如科米尔毁灭者之类
特点:恐怖之爪、匍匐的巨蛇
颜色:蓝爆、绿骨


是个好主意 但是看到那些英文名字 还是有点羡慕嫉妒恨啊

永焚者 发表于 2013-5-31 10:57:22

官網上隨便抄抄...
不然的話,其實很多獸人/蜥蝪人的外號也能用作龍名.

嘎嘎嘎 发表于 2013-5-31 22:54:45

我就知道一个兽人的那个 众箭国王 其他的就不知道呢

艾赫 发表于 2013-5-31 23:44:46

嘎嘎嘎 发表于 2013-5-31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就知道一个兽人的那个 众箭国王 其他的就不知道呢

是说奥伯德·众箭及其后的几任兽人王?
不过这和龙有什么关系?

Arcanum 发表于 2013-6-1 02:18:54

艾赫 发表于 2013-5-31 2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说奥伯德·众箭及其后的几任兽人王?
不过这和龙有什么关系?

他在回應23樓提出的意見,故此列出其所知的獸人外號。

嘎嘎嘎 发表于 2013-6-1 07:25:32

Arcanum 发表于 2013-6-1 0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在回應23樓提出的意見,故此列出其所知的獸人外號。

如果用一些生僻的英文单词不知是否可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给模组中的龙起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