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13-5-21 14:06:20

knightlhx 发表于 2013-5-21 1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直只是关注也没有参加活动,不知道现在报名还来得及不?
如果可以,算上我一个。射箭如果有空位,算一个 ...

来得及,你刚好赶上,把你的手机号站内我。

taknliy 发表于 2013-5-21 17:20:43

话说能把去的人的ID都列一下么?现在都不知道谁要去……
我这边的话,因为都是萨鲁论坛的所以就直接列我们平时常用的称呼了,有我、萨拉(全称是萨拉尔达)、外星人(冥王星人)和绝境弃徒

凡鸟 发表于 2013-5-21 18:04:55

taknliy 发表于 2013-5-21 17: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话说能把去的人的ID都列一下么?现在都不知道谁要去……
我这边的话,因为都是萨鲁论坛的所以就直接列我们 ...

已添加在顶楼最下面。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5-21 19:32:34

我上午有班,争取下了班赶过去。

凡鸟 发表于 2013-5-22 12:12:58

回taknliy:我会带抱枕版OUAT,只要他不嫌没节操就行。

-红- 发表于 2013-5-28 11:57:09

我………………刚刚出差回归就看到这个。。。。
上天打死我算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5月25日非内部同好聚会2.0(更新具体时间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