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 发表于 2013-5-13 22:31:10

我想说“凡鸟”,你不觉得作为禽类走进射箭场是有危险的吗?

taknliy 发表于 2013-5-14 09:28:21

这次怎么连团购地址都没了?是要去现场交钱的么?

凡鸟 发表于 2013-5-14 10:26:45

taknliy 发表于 2013-5-14 09: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次怎么连团购地址都没了?是要去现场交钱的么?

对,我和老板商量了,现场交钱就行。

vecna88 发表于 2013-5-15 10:38:19

辛苦凡鸟组织了我支持……周六的话…我尽量把学生的课推到周日去,21号前定(╯▽╰ )

redmouth 发表于 2013-5-17 09:14:26

你们这聚会有没有年龄要求啊...?

凡鸟 发表于 2013-5-17 10:27:45

redmouth 发表于 2013-5-17 0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这聚会有没有年龄要求啊...?

没有,因为是不限种族的,因此年龄什么的已经无所谓了。

redmouth 发表于 2013-5-18 00:22:56

25日周六我也不休息...无奈了.

Lance 发表于 2013-5-18 22:22:33

Datura 21:57:54
哪位好心人帮我在帝都聚会那贴 回个帖吧

Datura 21:58:36
可以去。。。

纯搬运……Datura表示可以去~

vecna88 发表于 2013-5-20 11:14:30

悲剧,学生的课死活调不开,我周六就不能凑热闹了/(ㄒoㄒ)/~~。。。乃们好玩。。。

knightlhx 发表于 2013-5-21 13:45:50

一直只是关注也没有参加活动,不知道现在报名还来得及不?
如果可以,算上我一个。射箭如果有空位,算一个。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5月25日非内部同好聚会2.0(更新具体时间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