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凡鸟”,你不觉得作为禽类走进射箭场是有危险的吗?
这次怎么连团购地址都没了?是要去现场交钱的么?
taknliy 发表于 2013-5-14 09: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次怎么连团购地址都没了?是要去现场交钱的么?
对,我和老板商量了,现场交钱就行。
辛苦凡鸟组织了我支持……周六的话…我尽量把学生的课推到周日去,21号前定(╯▽╰ )
你们这聚会有没有年龄要求啊...?
redmouth 发表于 2013-5-17 0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这聚会有没有年龄要求啊...?
没有,因为是不限种族的,因此年龄什么的已经无所谓了。
25日周六我也不休息...无奈了.
Datura 21:57:54
哪位好心人帮我在帝都聚会那贴 回个帖吧
Datura 21:58:36
可以去。。。
纯搬运……Datura表示可以去~
悲剧,学生的课死活调不开,我周六就不能凑热闹了/(ㄒoㄒ)/~~。。。乃们好玩。。。
一直只是关注也没有参加活动,不知道现在报名还来得及不?
如果可以,算上我一个。射箭如果有空位,算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