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13-5-7 2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为啥有人去不了?别不好意思嘛。
主要是有些人的时间我这里还确定不了,而且昨天萨鲁世界群里的总版主跟我说了一些话,我觉得还是放上来说明一下比较好:
klam
我觉得和奥德赛合办不是什么好主意。。。
双之哀殇
为什么?你说说看
klam
办这个聚会不就是大家聚一下么
klam
和奥德赛合办的话那边肯定人多对吧。。。
klam
你们是一起去蹭的么?
klam
这样主题不就变了么。。。
klam
你这个不是把同学会放到春晚上去办么?
双之哀殇
貌似上次我们聚会也就不到20个人,有些还都是初次参加的,而且那边的组织者都写清了是非内部同好聚会,没有那种过分排外的(当然刚开始他们谈的那些我也的确没听懂),所以感觉他们的氛围不错,想让这次聚会的体会一下,而且上次聚会时有些人就是聚会完了就走的,也没影响聚会气氛,你要是有什么担心的我完全可以跟那里的主办说一下,这些事其实沟通起来都没那么难,那边的人还是挺好说话的
klam
呃。。。说白了我的担心是因为我一直有社交障碍,人多了的话我不知道我会干出什么事情,比如上次我表弟婚礼我给一桌子人普及了一个小时的唐王朝西域战争史。。。
这次的活动我又不参加,如果你们都同意的话这样做当然是挺好的,我也只是把我的想法说一下而已,就这样。。。
taknliy 发表于 2013-5-8 0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要是有些人的时间我这里还确定不了,而且昨天萨鲁世界群里的总版主跟我说了一些话,我觉得还是放上来说 ...
不要紧,你只要22号前告诉我那边有多少人来就行了,并不是非得现在确定(咱们这边也有好多人一时不能定呢),即使临时想加人也不是完全没办法,可以和箭馆商量,即使没有靶位不能射箭,大家一起玩桌游聊聊天也是很愉快的。萨鲁总版的顾虑是很多人都有的,让他们自己决定吧,你不要强求他们,不要搞得将来自己在那边不好做,反正我是遵循lala姐姐的宗旨的,正统西方奇幻圈已经够小的了,就不要再人为的把它弄得更小。
我以前以为赫拉丁是萨鲁的管理员来着,我们一起聚过不少次呢。
射箭?!怎么是这么高端的活动?
更新详细时间地点安排。
为什么又是周六啊啊啊!
莉雅 发表于 2013-5-13 17: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什么又是周六啊啊啊!
啊?为什么不能是周六啊?
凡鸟 发表于 2013-5-13 1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啊?为什么不能是周六啊?
没事,我通常一周都是工作六天的……你们玩,你们玩。
莉雅 发表于 2013-5-13 17: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事,我通常一周都是工作六天的……你们玩,你们玩。
不要那么卖力好吧,偶尔也要放松一下啊,不能逃班吗?就半天。
凡鸟 发表于 2013-5-13 1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要那么卖力好吧,偶尔也要放松一下啊,不能逃班吗?就半天。
严重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