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80000 发表于 2013-2-16 23:22:04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2-16 23:20 http://www.odyguild.org/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正式会员不同于TIF的苦力,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有精力做翻译,但是,只要大家积极的参与、回帖也就为 ...

谢谢批准转正。今天果然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呀。

wu80000 发表于 2013-2-16 16:05:50

注册2年了,发帖纪念一下

不知不觉已经注册两年了,求转正。

zkertkh 发表于 2013-2-16 16:26:10

哇 我也是2年了,可惜论坛前段时间不能上之后 再开我发现我的等级到了新人了.........
哦,不对 我看我的注册日期是2007-3-7 04:52,不只2年了啊

wu80000 发表于 2013-2-16 16:41:28

zkertkh 发表于 2013-2-16 16: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 我也是2年了,可惜论坛前段时间不能上之后 再开我发现我的等级到了新人了.........
哦,不对 我看我的注 ...

亲,您马上都6年了呀。

zkertkh 发表于 2013-2-16 22:45:39

呵呵,我现在也只不过是初级会员而已.......6年了..

wu80000 发表于 2013-2-16 22:51:52

zkertkh 发表于 2013-2-16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我现在也只不过是初级会员而已.......6年了..

您要常来逛逛呀。{:1_150:}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2-16 23:07:48

申请正式会员的话,在这里回帖吧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614-1-1.html

wu80000 发表于 2013-2-16 23:10:40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2-16 2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申请正式会员的话,在这里回帖吧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614-1-1.html

368楼发过的,但一直没有通过,求大神通过呀。

zkertkh 发表于 2013-2-16 23:13:35

正式会员嘛,估计我就申请不上了。我没啥才能,英语也是一塌糊涂,申请上了练个苦力也做不上,做不出一点贡献,心里还是很过意不去的。不申请了.

wu80000 发表于 2013-2-16 23:15:19

zkertkh 发表于 2013-2-16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式会员嘛,估计我就申请不上了。我没啥才能,英语也是一塌糊涂,申请上了练个苦力也做不上,做不出一点贡 ...

这.......我也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注册2年了,发帖纪念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