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正式会员不同于TIF的苦力,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有精力做翻译,但是,只要大家积极的参与、回帖也就为论坛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当然,不要灌纯水啦)。奥德赛是所有的奇幻爱好者的家园,而不仅仅是苦力们的秘密巢穴,希望大家都能成为奥德赛大家庭的一员,我们的大门一直是敞开的。
我刚刚特意搜索了wu8000同学这两年所有的帖子,他一直积极的参与我们的讨论,所以,转正了,祝贺!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2-16 2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正式会员不同于TIF的苦力,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有精力做翻译,但是,只要大家积极的参与、回帖也就为 ...
谢谢批准转正,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哈哈哈。
呵呵,我到现在的发帖回帖数量还不足10个,我只是郁闷,前段时间咱们论坛不能登陆了好久,能登陆了就发现我以前的记录和等级都清零了。。。
zkertkh 发表于 2013-2-16 2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我到现在的发帖回帖数量还不足10个,我只是郁闷,前段时间咱们论坛不能登陆了好久,能登陆了就发现我 ...
常来逛逛吧,多发帖,等级积分都会有的。
呵呵,新人在不断努力中ing。{:4_180:}
chshlr_zhang 发表于 2013-2-17 0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新人在不断努力中ing。
加油,我看好您哦。这里有很多成长的途径的。
我也就知道发帖能赚到积分呢,而且不能乱发,乱发要禁言,因此晋级极慢.....
我觉得这样很好啊,保证网站的纯粹奥
zkertkh 发表于 2013-2-17 0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就知道发帖能赚到积分呢,而且不能乱发,乱发要禁言,因此晋级极慢.....
只要常常参与就好,你可以去酒馆区发自己想发的非奇幻帖子,只要参与进来很容易得到足够威望转正的。
嗯,也是,我现在也就主要是玩玩无冬之夜1、博德之门以及冰风谷,但是我这些游戏基本上都了解了,在这里也没啥好提问的,就是碰到有玩友不知道的问题了可以回答一下,但是现在这类的问题也不多了,我又不太注意去闲聊,因此发帖速度慢,恢复量也少,所以升级就慢了。不过我记得原来咱们论坛还有泡时间增加等级的制度,现在似乎取消了,挂在线时间不能再提升等级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