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3-2-19 22:22:48

其实每次看到LZ头像,我第一个反应都是那俩小腿真细……

Lala 发表于 2013-2-20 20:02:52

zkertkh 发表于 2013-2-18 22:18 http://www.odyguild.org/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也是,我现在也就主要是玩玩无冬之夜1、博德之门以及冰风谷,但是我这些游戏基本上都了解了,在这里也没 ...

你们都应该看看最新的积分制度, 优化了很多+奥币,威望的机会. 点设置- 积分
提升等级比以前快多了.
http://www.odyguild.org/bbs/home ... p&ac=credit&op=rule

zkertkh 发表于 2013-2-21 10:27:11

嗯,我看了一下,前几天的时候评论还是只增加奥比,不增加威望的,现在修改为增加威望了,我也就是参与一些帖子的回复多一些,这项改动有助于升级。
另外,论坛任务在哪里做啊?只有那个推广论坛么?

wu80000 发表于 2013-2-21 13:58:50

zkertkh 发表于 2013-2-21 1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我看了一下,前几天的时候评论还是只增加奥比,不增加威望的,现在修改为增加威望了,我也就是参与一些 ...

右上角,快捷导航,就找到任务了。目前有3个任务。除了推广,还有上传头像和新春快乐2个任务。

zkertkh 发表于 2013-2-21 21:08:09

找到了,先领取一朵小红花戴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注册2年了,发帖纪念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