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wd 发表于 2012-3-17 20:47:29

冰的家用甜品工坊(第6季:抹茶布丁)

本帖最后由 Shrewd 于 2013-11-26 11:53 编辑

芒果西米露是我家大爱的甜品,所以自发研制。
以前有做过芒果奶昔,发现纯芒果虽然甜,但吃多了容易腻,于是这次制作芒果西米露时,加入等比例的菠萝和甜橙,增加膳食纤维含量和清新爽口程度。

将一个中等大小的芒果剥皮切片,留几片备用,其他放入容器中,
加一片菠萝和一个剥皮的甜橙切片,与芒果片放在一起
加入200-250ml原味酸奶,用搅拌机搅拌均匀至无残渣后倒出。
在另一个容器中将煮好冷却的西米加入,倒入你想喝分量的果糊,搅拌后静置。
如果有必要的话可放入冰箱冷却。
把做好的芒果西米分成所需要的份数,每份加入刚才剩下的几片芒果和几丝柚子点缀,就可以享用了。芒果的甜味中带着橙子的清香,很好吃哦~

Shrewd 发表于 2012-3-17 20:47:58

酒橙酸奶冰沙

两个橙子,300ml酸奶,半杯梅子酒,搅拌均匀后放入冷冻室。等略有冰沙时再取出,再次搅拌均匀即可食用。酸酸甜甜,又有点酒味,周末喝甚佳。

liyu8545 发表于 2012-3-19 11:01:47

美味的甜品啊,看着就流口水

Shrewd 发表于 2012-3-19 11:54:50

卖相失败的牛油果冰沙

成分:一个牛油果,200ml酸奶,2勺梅子酒
器材:搅拌机,冰箱,盒子
手势:牛油果切片放入搅拌机,加入酸奶,均匀打碎后加入梅子酒,略搅拌后倒入盒子,放了几丝红花点缀。

其实口味也很失败,因为牛油果不是很熟,加上酸奶放得太少,所以做出来特别粘稠,又不甜。后来加了两勺酸甜的梅子酒后情况才有所好转。但又好死不死地放入冷冻室时间过长,导致果肉有些分离,部分成了牛油果棒冰,还好发现得及时,挽救了这一锅食物。

下次应该找个美型的容器,放上美型的水果作为点缀才对嘛。XD

lyfy 发表于 2012-3-20 16:28:33

发现 冰还真喜欢吃 冰过的
摸着胃看着

magician007 发表于 2012-6-10 20:43:07

看上去还不错的样子

Shrewd 发表于 2012-6-29 22:47:05

果冻粉+梅子酒+葡萄柚汁。天气热了,吃点清凉的果冻吧!

rainagel 发表于 2012-6-30 08:31:38

这个帖子就是导致近期萝卜翻译效率降低的罪魁祸首么!

Shrewd 发表于 2012-6-30 19:09:38

原帖由 rainagel 于 2012-6-30 08: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帖子就是导致近期萝卜翻译效率降低的罪魁祸首么!
('o_o')我的果冻跟萝卜的翻译效率有毛关系,我还没放出大法宝呢

seikon 发表于 2012-7-1 09:02:08

是果冻不是大肘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冰的家用甜品工坊(第6季:抹茶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