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1899 发表于 2012-7-3 23:53:04

看上去很可爱的样子,改天稍微尝试下,期待ing~~

lyfy 发表于 2012-7-9 20:18:30

原帖由 Shrewd 于 2012-6-29 22: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果冻粉+梅子酒+葡萄柚汁。天气热了,吃点清凉的果冻吧!
35360
素雅的感觉呢

Shrewd 发表于 2013-5-13 11:40:43

天气热了,又可以开始吃果冻了.草莓+明列子做的果冻,还放入鲜榨山竺汁提味.好味!
http://ww1.sinaimg.cn/bmiddle/6e111edajw1e4lt04t0xxj20q00yowji.jpg

lyfy 发表于 2013-5-13 18:47:38

Shrewd 发表于 2013-5-13 1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气热了,又可以开始吃果冻了.草莓+明列子做的果冻,还放入鲜榨山竺汁提味.好味!

- -馅料大大的,真心实惠

陌生人 发表于 2013-5-13 22:34:28

冰之女巫的神奇配方?

Shrewd 发表于 2013-11-26 11:59:55

今天做了好味的抹茶布丁,其实只要买了抹茶布丁粉用热水泡开放到模具里然后塞进冰箱结冻就行了。我改用热牛奶发现一样好味。

lyfy 发表于 2013-11-26 20:34:34

Shrewd 发表于 2013-11-26 1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做了好味的抹茶布丁,其实只要买了抹茶布丁粉用热水泡开放到模具里然后塞进冰箱结冻就行了。我改用热牛 ...

放一天会不会冻过头?然后冰不会觉得太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冰的家用甜品工坊(第6季:抹茶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