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粉+梅子酒+葡萄柚汁。天气热了,吃点清凉的果冻吧!
35360
素雅的感觉呢 天气热了,又可以开始吃果冻了.草莓+明列子做的果冻,还放入鲜榨山竺汁提味.好味!
http://ww1.sinaimg.cn/bmiddle/6e111edajw1e4lt04t0xxj20q00yowji.jpg
Shrewd 发表于 2013-5-13 1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气热了,又可以开始吃果冻了.草莓+明列子做的果冻,还放入鲜榨山竺汁提味.好味!
- -馅料大大的,真心实惠 冰之女巫的神奇配方? 今天做了好味的抹茶布丁,其实只要买了抹茶布丁粉用热水泡开放到模具里然后塞进冰箱结冻就行了。我改用热牛奶发现一样好味。
Shrewd 发表于 2013-11-26 1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做了好味的抹茶布丁,其实只要买了抹茶布丁粉用热水泡开放到模具里然后塞进冰箱结冻就行了。我改用热牛 ...
放一天会不会冻过头?然后冰不会觉得太冷?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