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到底算啥,难道不让密姐复活了?
要是密姐复活了,那4e新设定不就得全面崩盘么?难道四代目密姐终究是没有希望了么,要死了,4e一口气干掉了两个我钟爱的大姐啊……发帖的时候掉了个线,结果上来就发现少了4奥币……太坑爹了吧,这样下去哪天我才能进资料区啊…… 已经活了
设定要圆总能圆过去的,就是圆的漂亮不漂亮的问题了 话说,魔网崩溃了还能修复么?或者说,究竟是整个多元宇宙的法师都不能玩法术位了,还是只有费伦本土受影响?
翻了下4版的玩家手册,总觉得法师跟术士居然有些重合了(武僧野蛮人也没了),这让人都觉得不可思议……这样的话魔法师还可以正常缩在法师塔里研发法术么?还能抄卷轴否?
回复 2# 的帖子
已经活了?怎么搞的?哪本书? 原帖由 aqwsxcd 于 2011-12-14 14: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话说,魔网崩溃了还能修复么?或者说,究竟是整个多元宇宙的法师都不能玩法术位了,还是只有费伦本土受影响?
翻了下4版的玩家手册,总觉得法师跟术士居然有些重合了(武僧野蛮人也没了),这让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
去看PHB2和3
4E各世界的法师虽然因为游戏系统改动而术士化了许多,但比起真正的术士,他们确实还是法师
只要是进化到4E的世界都没有先前的法术系统了,你可以把这个看成是跨越世界级的大灾变。
核心的魔法神不也换人了么
只不过不同的世界解释方法不一样
原帖由 dragon_gxy 于 2011-12-15 21: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已经活了?怎么搞的?哪本书?
Bury Elminster Deep 就是说这是一个可以超卷轴可以龟缩在法师塔里研究的类术士么……
话说,没了魔网,密姐岂不是神格崩盘?那12345那群靠她吃饭的岂不是超级惨 原帖由 aqwsxcd 于 2011-12-18 08: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说这是一个可以超卷轴可以龟缩在法师塔里研究的类术士么……
话说,没了魔网,密姐岂不是神格崩盘?那12345那群靠她吃饭的岂不是超级惨
复活之前确实很惨
可以去看Elminster Must Die 诶……要多少年才能看到汉化呢…… 居然午夜大姐又挺尸成功,没了魔法网络神职,只剩一个魔法神职了吧?应该神格掉得不太多才是... 卫生纸态度一直都是看消费者的态度 只要呼声高了 他们敢复活任何一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