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wsxcd 发表于 2011-12-30 09:49:48

这么说来,这个公司还真是恰如其名啊……

fjxjcz 发表于 2012-1-4 23:14:10

记得午夜当了魔法女神,又挂了?

Chaoslord 发表于 2012-1-8 19:42:23

据说密姐姐就要回归了

wu80000 发表于 2012-1-13 21:44:57

4e马上就是浮云了。5e即将到来,哈哈。

897300 发表于 2012-1-13 22:25:53

是不是每一版都要换一个啊?难道5e会换人?

wu80000 发表于 2012-1-13 22:29:09

回复 11# 的帖子

哈哈哈,吸钱能力比吸水能力强。

证益 发表于 2012-1-21 18:42:54

一切都是取决于群众,只要需要,所有的全灭了都可以

只要人气够高,怎么也能让他复活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13-2-1 23:54:30

魔法女神居然复活了?究竟怎样复活的?魔法网络怎么办呢?
PS:博卡布难道也挂了?怎样挂的?

liyu8545 发表于 2013-2-2 20:32:15

卫生纸没节操啊

rainagel 发表于 2013-2-2 22:35:06

没有复活这么个说法
蜜斯特拉根本就没死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4e到底算啥,难道不让密姐复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