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被遗忘的国度分馆
› 4e到底算啥,难道不让密姐复活了?
ninghia
发表于 2013-3-21 13:02:11
是吖!4E我看了半天也没读懂,哪位大神给咱开个辅导班呐!!!!
介绍下4E的基本构成、职业特点啥的....
aqwsxcd
发表于 2013-7-7 22:53:30
至今没看到密姐复活的汉化内容,5e不知道又要怎么操蛋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4e到底算啥,难道不让密姐复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