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hia 发表于 2013-3-21 13:02:11

是吖!4E我看了半天也没读懂,哪位大神给咱开个辅导班呐!!!!
介绍下4E的基本构成、职业特点啥的....

aqwsxcd 发表于 2013-7-7 22:53:30

至今没看到密姐复活的汉化内容,5e不知道又要怎么操蛋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4e到底算啥,难道不让密姐复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