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还能等到再次帝都华击团么……
原帖由 -红- 于 2012-6-17 22: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012还能等到再次帝都华击团么……
今年十周年庆会有大活动的。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12-6-24 12: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今年十周年庆会有大活动的。
能悄悄得问一下10周年庆是哪天吗?
哪天?地点?啥内容?十周年。
还在策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