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 发表于 2012-6-17 22:46:40

2012还能等到再次帝都华击团么……

pksunking 发表于 2012-6-24 12:31:50

原帖由 -红- 于 2012-6-17 22: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012还能等到再次帝都华击团么……

今年十周年庆会有大活动的。

凡鸟 发表于 2012-7-2 10:26:49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12-6-24 12: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今年十周年庆会有大活动的。

能悄悄得问一下10周年庆是哪天吗?

莉雅 发表于 2012-7-2 11:01:59

哪天?地点?啥内容?十周年。

pksunking 发表于 2012-7-2 19:50:53

还在策划中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9月25号聚会是帝都人必须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