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雅 发表于 2011-9-21 13:28:33

代表自己严重表示支持。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11-9-21 13:42:00

去吧,老宅家里不好by树

炽翼之影 发表于 2011-9-21 14:35:56

声援一下吧
虽然住在帝都,但是对大家都不认识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11-9-21 17:23:40

其实你们国庆可以举办下活动,大家都有空。

m_hunter 发表于 2011-9-21 18:23:20

这次是主要围观敏锐的吧: )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1-9-21 18:30:36

已团!!

府右街的京味楼!

pksunking 发表于 2011-9-24 19:37:48

由于京味楼坐满,晚餐聚会地点改为护国寺小吃店,地铁地铁4号线缸瓦市站下车即到,给各位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凡鸟 发表于 2011-9-25 21:02:25

观赏敏锐活动已成功结束,等待坚守给大家讲解“今日特jian菜品”的故事。
ps:我家狗狗表示它似蜜味道不错。

Shrewd 发表于 2011-9-27 13:27:33

不可以给狗狗吃人类的食物哦,因为对狗狗来说会太甜或太咸,都容易得糖尿病等不良疾病。

m_hunter 发表于 2011-9-28 21:07:41

据说狗不可以吃巧克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9月25号聚会是帝都人必须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