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1-9-6 19:47:58

9月25号聚会是帝都人必须来!!!!

抓紧了!@!!!!亲亲美美的敏锐大大来帝都公干,我们要组织秋游来玩乐她!

敏锐大大的欢迎会,抓紧来参加!25号有空的

跟!

贴!!

了!!!


人少京味楼了!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1-9-7 18:03:18

为毛没有人回贴?!我的声望又下降了马?!

pksunking 发表于 2011-9-7 19:19:12

恩,貌似行程有变。
25号晚上大家有空一起吃个晚饭吧,在护国寺小吃店?坚守坚持要请客。盛情难却啊。

凡鸟 发表于 2011-9-9 16:45:47

我6号来的时候怎么没看到这贴呢?24号有空!

pksunking 发表于 2011-9-9 21:50:09

原帖由 凡鸟 于 2011-9-9 16: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6号来的时候怎么没看到这贴呢?24号有空!

25号啊亲!

whfnet 发表于 2011-9-11 00:21:51

25号估计够呛,朋友结婚..

sorcererhx 发表于 2011-9-11 19:49:14

晕啊,25,我不是出差就是搬家,第三个选择大概是没有希望了……

凡鸟 发表于 2011-9-11 22:10:49

吃饭那地方在那啊?

凡鸟 发表于 2011-9-19 09:20:29

京味楼最近团购呢,咱们是不是要……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1-9-20 22:08:05

提醒我了我团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9月25号聚会是帝都人必须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