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号聚会是帝都人必须来!!!!
抓紧了!@!!!!亲亲美美的敏锐大大来帝都公干,我们要组织秋游来玩乐她!敏锐大大的欢迎会,抓紧来参加!25号有空的
跟!
贴!!
了!!!
人少京味楼了! 为毛没有人回贴?!我的声望又下降了马?! 恩,貌似行程有变。
25号晚上大家有空一起吃个晚饭吧,在护国寺小吃店?坚守坚持要请客。盛情难却啊。 我6号来的时候怎么没看到这贴呢?24号有空! 原帖由 凡鸟 于 2011-9-9 16: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6号来的时候怎么没看到这贴呢?24号有空!
25号啊亲! 25号估计够呛,朋友结婚.. 晕啊,25,我不是出差就是搬家,第三个选择大概是没有希望了…… 吃饭那地方在那啊? 京味楼最近团购呢,咱们是不是要…… 提醒我了我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