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la 发表于 2011-9-1 21:47:32

复活了复活了Ody复活了泪

复活第一帖是我的谁都表抢哇咔咔!!!


最后一个回复是6月21日的都一个月了啊!!!尼玛这是怎样的一个月啊TAT

pksunking 发表于 2011-9-1 21:57:06

你是第二贴,真的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11-9-1 22:17:36

我就坐地板吧,欢迎回家。

Variola 发表于 2011-9-1 22:30:53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11-9-1 21: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是第二贴,真的

抽打!!!论坛恢复的消息还是我告诉你的呢!!!
抢了第一帖就乖乖去写复活期间大事记!!!
不要妄想赖账!!!!我会截图作证据的啊,我真的会!!!!!

泽维尔 发表于 2011-9-1 22:37:19

回复 1# 的帖子

远居仙林的泽叔收到VV同学的隔空传书,迅速奔来道贺~
作为论坛最渣版主,泽叔老泪纵横中……

holdingtt 发表于 2011-9-1 22:41:01

看到消息 马上过来报道 哈哈

Shrewd 发表于 2011-9-1 22:45:10

第一页占位

Variola 发表于 2011-9-1 22:47:48

原帖由 泽维尔 于 2011-9-1 22: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远居仙林的泽叔收到VV同学的隔空传书,迅速奔来道贺~
作为论坛最渣版主,泽叔老泪纵横中……

…………为神马一到论坛上泽叔说话就变正常了= =?
以及泽叔我们周末搞个活动庆祝论坛复活吧?寒雪啊小侠啊这些同学应该也返校了以及我大概是星期天值班所以周六要预定座位的话就拜托你了嗯嗯

m_hunter 发表于 2011-9-2 04:57:09

原帖由 Shrewd 于 2011-9-1 22: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一页占位

敏锐MM,你这样子是不对滴,怎么说也要写个长篇吧 ^_^

icefcold 发表于 2011-9-2 08:17:31

每天条件反射地刷一下,终于刷开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复活了复活了Ody复活了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