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an 发表于 2011-9-3 03:04:07

适当的再搞点宣传活动吧,把流失的人都给拉回来

lkmax100 发表于 2011-9-3 08:14:03

貌似迷失了两个多月了吧。果然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就是局域化么......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11-9-3 13:32:01

终于复活了,散花ING

lyfy 发表于 2011-9-3 16:03:19

- -来晚了- -各种围观

alfred 发表于 2011-9-3 16:17:14

恭喜复活啊!几个月的等待

Lance 发表于 2011-9-3 19:23:21

终于复活了!!总是下意识的从收藏夹里面点开ody,这次点开的竟然不是空白页面!!泪奔

whfnet 发表于 2011-9-3 21:00:32

不容易啊。。

金银铜铁 发表于 2011-9-4 02:14:24

刚发了新人报道隔天坛子就挂了……

redmouth 发表于 2011-9-5 09:41:56

看来我这个声援人士中的主角注定被埋没了,但还是要说恭喜论坛复活~~~

水月 发表于 2011-9-5 14:41:29

太不容易了,建议广发英雄贴(email)把人都召回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复活了复活了Ody复活了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