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an
发表于 2011-9-3 03:04:07
适当的再搞点宣传活动吧,把流失的人都给拉回来
lkmax100
发表于 2011-9-3 08:14:03
貌似迷失了两个多月了吧。果然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就是局域化么......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11-9-3 13:32:01
终于复活了,散花ING
lyfy
发表于 2011-9-3 16:03:19
- -来晚了- -各种围观
alfred
发表于 2011-9-3 16:17:14
恭喜复活啊!几个月的等待
Lance
发表于 2011-9-3 19:23:21
终于复活了!!总是下意识的从收藏夹里面点开ody,这次点开的竟然不是空白页面!!泪奔
whfnet
发表于 2011-9-3 21:00:32
不容易啊。。
金银铜铁
发表于 2011-9-4 02:14:24
刚发了新人报道隔天坛子就挂了……
redmouth
发表于 2011-9-5 09:41:56
看来我这个声援人士中的主角注定被埋没了,但还是要说恭喜论坛复活~~~
水月
发表于 2011-9-5 14:41:29
太不容易了,建议广发英雄贴(email)把人都召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