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没记错的话,坛子好像是在“动车事故”前后崩溃的,幸好我没做过多联想~~
之前到底是肿麽啦?让广大群众的得好苦啊!
来撒花一下~~~~~~~
复活了!!!暑假N久上不来还以为出啥事了。。。
ODYer又相聚在一起了!
自从坛子挂了以后,我每隔几天,就尝试一次,想不到今天顺利进来了,偶也!
撒花~~
饿。。。
好久没来了
原来奥德赛挂了一段时间啊
重开,恭喜,值得庆祝。
担心了许久,现在才得到复活的消息,疏忽了,表达下迟到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