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11-9-5 14:53:44

要是我没记错的话,坛子好像是在“动车事故”前后崩溃的,幸好我没做过多联想~~

liyu8545 发表于 2011-9-5 16:54:54

之前到底是肿麽啦?让广大群众的得好苦啊!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11-9-5 17:29:03

来撒花一下~~~~~~~

Noxargentumlux 发表于 2011-9-5 19:42:10

复活了!!!暑假N久上不来还以为出啥事了。。。

Yrgoril 发表于 2011-9-5 20:04:58

ODYer又相聚在一起了!

baldur 发表于 2011-9-5 21:36:24

自从坛子挂了以后,我每隔几天,就尝试一次,想不到今天顺利进来了,偶也!

Nott 发表于 2011-9-6 09:38:12

撒花~~

shanbian 发表于 2011-9-6 21:34:04

饿。。。
好久没来了
原来奥德赛挂了一段时间啊

莉雅 发表于 2011-9-11 23:30:01

重开,恭喜,值得庆祝。

陌生人 发表于 2011-9-12 10:10:32

担心了许久,现在才得到复活的消息,疏忽了,表达下迟到的祝贺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复活了复活了Ody复活了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