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0# 的帖子
那有料DLC和三代怎么办…… DLC这玩意,只要你敢出就有人敢买,现在自然是要不停的出,人傻钱多速度来,妥妥的。至于3么,核心向死宅什么的最讨厌了。在Console上大刷时髦值才能当上最后的赢家啊~ 付费DLC是游戏业灭亡的丧钟!
回复 14# 的帖子
真是太形象了!绝了!DLC唯一的好处是不会浪费你的好点子,好点子一出,马上一个DLC! 至少我对那个战斗系统不太顺眼......
回复 14# 的帖子
此图奇绝……记得国内好多年前就这么玩儿的,结果现在…… DAO2只開發了1年,1代開發了5年,能做到這樣已經不錯了,只是太過趕工。黑曜石的遊戲有深度?何以見得...黑島出走的三駕馬車核心人物都是開發輻射 異域的那些主要設計師,黑曜石那些遺孀只不過是黑島2線的人員。 龙腾世纪2首周全球销量约70万套 (不含PC数字版)龙腾世纪2首周全球销量在不含PC数字版的前提下约70万套
其中XBOX360版约39万套,
PC实体版约14万3830套,
PS3版约16万套.
去年辐射:新维加斯在不含PC数字版销量的前提下是首周 153万套 个人觉得...放弃咯无名氏自创传统...故事方面带入感更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