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hogg 发表于 2011-3-20 13:28:26

为什么我觉得有些剧情相当好, 甚至有些还让人哭得一塌糊涂. 就故事本身而言个人比较喜欢2, 2中有些队友甚至比morrigan更让人喜欢. 恩至少个人感觉2的故事比较合胃口.

10293817 发表于 2011-3-22 01:34:21

回复 10# 的帖子

那有料DLC和三代怎么办……

DoDoRaven 发表于 2011-3-22 09:53:40

DLC这玩意,只要你敢出就有人敢买,现在自然是要不停的出,人傻钱多速度来,妥妥的。

至于3么,核心向死宅什么的最讨厌了。在Console上大刷时髦值才能当上最后的赢家啊~

icefcold 发表于 2011-3-22 10:04:08

付费DLC是游戏业灭亡的丧钟!

氧化李 发表于 2011-3-22 11:42:24

回复 14# 的帖子

真是太形象了!绝了!
DLC唯一的好处是不会浪费你的好点子,好点子一出,马上一个DLC!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1-3-22 15:33:46

至少我对那个战斗系统不太顺眼......

老北 发表于 2011-3-22 19:01:46

回复 14# 的帖子

此图奇绝……记得国内好多年前就这么玩儿的,结果现在……

tsh329997 发表于 2011-3-23 14:49:31

DAO2只開發了1年,1代開發了5年,能做到這樣已經不錯了,只是太過趕工。黑曜石的遊戲有深度?何以見得...黑島出走的三駕馬車核心人物都是開發輻射 異域的那些主要設計師,黑曜石那些遺孀只不過是黑島2線的人員。

tsh329997 发表于 2011-3-23 14:51:51

龙腾世纪2首周全球销量约70万套 (不含PC数字版)

龙腾世纪2首周全球销量在不含PC数字版的前提下约70万套

其中XBOX360版约39万套,

PC实体版约14万3830套,

PS3版约16万套.
去年辐射:新维加斯在不含PC数字版销量的前提下是首周 153万套

weda 发表于 2011-3-23 17:59:16

个人觉得...放弃咯无名氏自创传统...故事方面带入感更好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EA 好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