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2只開發了1年,1代開發了5年,能做到這樣已經不錯了,只是太過趕工。黑曜石的遊戲有深度?何以見得...黑島出走的三駕馬車核心人物都是開發輻射 異域的那些主要設計師,黑曜石那些遺孀只不過是黑島2線的人員。
论人才黑曜石还是很完备的,三驾马车倒了以后不少人又去黑曜石了,所以并不是什么原黑岛二线,游戏也都不错,KOTOR2,NWN2都是很好玩的游戏,阿尔法协议其实是同题材的其他游戏太多,让许多玩家没耐心玩这个第一印象不佳的游戏,FO:NV就不用说了
回复 18# 的帖子
二線?三架馬車出走時 是在輻射二開發前期
黑島成名的fo2跟異域都是之後的作品
再說 nwn2跟fnv不就是 Joshua Eric Sawyer
主導 他可是創造新里諾跟法印城的人 其实alpha protocol很好玩的,关键是你要有xbox360手柄 还是Bioware和黑岛的合作(或许再加上费伦的背景)是最好的,就像3DO和NWC的合作一样,前者还是大大提升了后者的技术品质和画工的(虽然也把后者带上了绝路) DA2的剧情只能用脑残来形容,Y的无论如何选择,结果都一样。猪脚简直是欧版的华英雄,天煞孤星啊。(ps:为啥那个该死的叔叔没死)
然后是整个系统完全照搬ME2,完全重复的地图,没什交流的队友。被取消的队友装备系统(这个因该是零时取消的,不然商店里就不会出售不同职业的装备)。
该死的EA,真是名作粉碎机。。。。。
回复 21# 的帖子
KOTOR2绝对是好游戏。我现在正在用西斯领主走杰迪路线,不是一般的搞笑。抛开政治因素,阿尔法协议其实也是款不错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