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walkman 发表于 2011-3-3 17:49:45

为了皇帝!战锤40K战争黎明2报应繁体中文版

http://www.ali213.net/picfile/News/2011/02/18/4211.jpg

据说这是战争黎明2的最后一个资料片
据说血鸦的黑历史将重见天日
据说最终BOSS又是半身卡马桶
据说六种族战役流程都差不多
据说审判官姐姐很不给力
这些都不重要
这就是报应!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Q2NTk5NTI4/v.swf

电驴地址:
http://www.verycd.com/topics/2882977/

liyu8545 发表于 2011-3-3 19:14:21

谢谢楼主啦,要是能知道血鸦的历史那可太好啦

xjw311 发表于 2011-3-3 19:58:27

其实我觉得天谴更好听点。已经在玩了,终于不用以战团为主视角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11-3-5 22:59:17

审判官姐姐不是很不给力,而是完全不给力。还是Eldar好,鸟人飘逸风骚,战锁大杀四方,先知场控无解,辫子头一击制敌。就是缺少重爆失枪那永不停歇的火力所迸发的激情。所以我决定,打完虫子再打趟血鸦。

说来今次的战役是太偷懒了,六族全一个流程,无聊的紧。

幻影 发表于 2011-3-6 20:38:43

战役太偷懒了,玩了两个族就没动力玩下去了,豆芽确实挺强的

skywalkman 发表于 2011-3-6 20:52:33

庆祝SM,IG通关
话说二代里加百列大叔就是打酱油的命,倒是和审判庭的人一直都基情四溢

水雷不是一般的偷懒,血鸦4个英雄还都有语音,IG这么有型的政务居然连个配音都没,一直都充当人肉背景!
不知道虫族的战役怎么弄的,有情节有语音么

icefcold 发表于 2011-3-7 08:59:33

脱离了GFWL,成就无法累计了,残念
图像质量和以前一样,音效差了不少,原因不明,另外不知道是不是云存储的问题,玩一段时间之后LOAD时长越发离谱
战役缩水很严重,虽然气氛还是不错,沉默的老兵摘掉头盔后竟然是Tarkus,从他的对话里感觉到,官方默认投靠混沌的应该是前作主角FC或者Avitus
对战尚未仔细研究,不过SM应该继续垫底

skywalkman 发表于 2011-3-7 10:48:18

我正相反,觉得本作优化得很好,比起混沌崛起读取时间快很多

在指挥官基地看到强力分析,通过Tarkus的对话,以及两人的服役记录来看,应该是Avitus背叛被杀。
至于前作的衰哥FC,本作里有这样一把紫锤子“此強大武器十年前淪入血鴉手中,裝備者是戰團使上最年輕的指揮官,卻被戰團長凱拉斯冠上叛徒印記。許多血鴉深信此槌曾將惡魔烏凱爾驅逐回亞空間。”
而突击愤青有可能是混沌战役里的无口凯恩,目前正在进行CSM战役,看看这货会不会脱头盔。。。

yates 发表于 2011-3-7 15:49:38

本作SM的指挥官比原版的丑多了,战役也没原版好玩。IG宣传和剧情全是审判官出面,但她不是指挥官(晕)。最后只好玩CSM

skywalkman 发表于 2011-3-7 16:24:34

没见阿波罗头上四个铆钉么,岁月不饶人啊

厨子将军和腹黑士官长才是IG的主角
话说那士官长几乎和某平行世界里的同行一样猛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为了皇帝!战锤40K战争黎明2报应繁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