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es 发表于 2011-3-7 19:29:35

本作偷懒的地方还有装备,nnd大多都一个样,比起原版差多了,还有那个少的可怜的掉宝率。希望3代能让原版猪脚回来。

skywalkman 发表于 2011-3-9 10:35:09

CSM终于通关,快吐血了,用了游侠的装备MOD,也没多几件出来,不过至少保证工匠礼物神马的人手一件

更吐血的是百战百胜的阿巴顿大人居然亲自露脸,还长得跟黑豆芽似的。阿巴顿也控血鸦,奇拉斯不加入他他就叫艾里法斯把人家灭了。奇拉斯也跟艾里法斯称兄道弟套近乎,艾里法斯却对阿巴顿死心塌地。黑暗军团与血鸦基情四溢,严重怀疑血鸦是荷露丝的种,而不是千子的,虽然灵能团长,智库众多,重视知识这几条确实像千子,不过现团长是生化机械终结者加百列,非灵能者了

吐槽,无口凯恩与瘟疫武圣从头到尾没一句台词,就艾里法斯与那个混沌术士不停抬杠,水雷你坑爹啊你,亏我还买了自出生以来的第二套正版游戏!

icefcold 发表于 2011-3-11 15:34:32

IG的政委怎么也是一言不发的,RELIC你丫程序偷懒也就罢了,这配音怎么也不找人多弄点啊,RETRIBUTION6种族战役已经这样了,好歹不同种族的4英雄都有不同台词也能当AVG玩啊……

skywalkman 发表于 2011-3-13 19:01:11

话说跟老外联网玩最后的战役,卡得够呛,延迟84s,老外关心的问你在日本吗,网络这么糟糕,我老实说我在中国,结果老外说都一样,郁闷了

TO DoDoRaven:
另一套是无冬一得合集
上图

icefcold 发表于 2011-3-14 02:17:12

84s都快一分半了,那延迟可是84000PING,但如果是84ms这延迟很好啊,超过300ms才玩起来麻烦,500以上基本不能玩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11-3-14 05:10:56

你们几个看了那个战锤最近出的动画了么?

感觉还不错,不过也就是看一遍结束

icefcold 发表于 2011-3-14 05:43:36

Ultramarine?这片除了骨灰大概没几人觉得好看,情节拖沓,场面也很小……

liyu8545 发表于 2011-3-14 16:51:10

虽然此作大不如前,但是为了帝皇的荣耀,还是义无反顾的用sm通关啦。

m_hunter 发表于 2011-3-15 04:05:50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11-3-14 05: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Ultramarine?这片除了骨灰大概没几人觉得好看,情节拖沓,场面也很小……

那是个小公司做的,这个东西还只发布DVD,根本就不上映,于是就可以知道他们本来也没啥期待

不管如何,都是对战锤迷的告慰吧

liyu8545 发表于 2011-3-16 11:16:17

这一作的不同种族的任务相似度也太高啦,偷懒严重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为了皇帝!战锤40K战争黎明2报应繁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