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h329997 发表于 2011-3-10 04:35:53

原帖由 wood87654321 于 2011-3-9 08: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BG里崔三装备精良但没有主角光环,如果你造一个同等级的法师能稳赢他则可证明扎老爹确实错了

那随便的日啊。。。高等隐身术,召唤魔剑,对物理免疫的...BG的法师随便的车三哥啊

rainagel 发表于 2011-3-10 07:30:48

为什么本来针对扎克老爹的怒火都转移到崔斯特身上了?歪楼了啊各位
以及酸刀和天怒对付崔斯特效果尚可

猫伊 发表于 2011-3-10 17:44:46

其实我只是路过来吼一句——人家很萌雅林梵滴!
可惜好像只看到过他的介绍

tsh329997 发表于 2011-3-11 01:54:54

扎克也是高敏低力还双持长剑.....搞不懂是写卡的人故意黑这两父子还是,官方就是这么设定的...而且还是3版的人物卡

edwin 发表于 2011-3-11 23:40:14

老萨似乎不怎么会写法师

北之星冠 发表于 2011-3-13 21:34:34

呃……崔黑子要是法师的话,就不会跟着袭击队去地表了,后面的故事也就都没有了啊!

另外在BG2里,从幽暗地域回来之后我的小队杀过一次崔黑子——鉴于当时除了妹妹之外我的小队邪恶队员占绝大多数。感觉就是好容易啊~~

浩如烟海 发表于 2011-3-14 14:38:44

小说里面不是提到过黑暗精灵的法术在地表会因为某些未知因素变得不稳定,所以说如果崔斯特成了法师,他在地表会不会因为自己的法术故障弄死自己都是个问题,还是学物理攻击技能实在些╮(╯▽╰)╭

rainagel 发表于 2011-3-14 19:18:35

回复 47# 的帖子

《冰风谷三部曲》和《黑暗精灵三部曲》采用的背景规则是分别是一版和二版,与现状不符

couldfly 发表于 2011-3-15 17:24:15

費倫的法師實在是太多了,連崔斯特都去做法師,這世界還有啥樂趣?

lotusking 发表于 2011-3-20 15:25:56

原帖由 tsh329997 于 2011-3-10 04: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随便的日啊。。。高等隐身术,召唤魔剑,对物理免疫的...BG的法师随便的车三哥啊

你这是玩家操作打pc,真比实力至少得操纵双方水平相当吧,玩家操作法师vs玩家操作三哥。
还随便车么?
你来高等隐身,召唤魔剑,balabala
三哥直接跑出法术范围,等你魔法用光了再进去K你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我其实挺讨厌ZAK的..因为要不是他..就是法师崔斯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