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odeusBaator 发表于 2011-2-15 18:40:01

我其实挺讨厌ZAK的..因为要不是他..就是法师崔斯特了...

不然也不会被说成主角模板的典型了...从法师成了个游侠...他爹祸害了他孩儿的一生前途啊

loveminos 发表于 2011-2-15 18:59:08

哈哈 不过他如果是法师
那看蛛后之战就没有新鲜感了~

seikon 发表于 2011-2-15 19:06:59

我总觉得秘银五侠里缺个法师,打起来不是个事情啊

猫伊 发表于 2011-2-15 19:19:17

PTZ中
老萨是个法师黑吧……而且他也不喜欢写法战
于是我建议LZ自己YY个番外,真的

seikon 发表于 2011-2-15 19:42:45

回复 4# 的帖子

话说里头有些法战情节的,但是法术效果实在难以想象啊,得一个个根据描述想象法术名称,不过打起来还是蛮精彩的

猫伊 发表于 2011-2-15 19:52:18

恩,米说米有法战的说……
只不过老萨明显格斗场面比较多啊……
其实我很喜欢看三爷战斗的说
而且貌似三爷也会一些低阶法术,并且灵活运用

kirkq 发表于 2011-2-16 09:03:57

三爷早期用过召唤术,而且召唤的是厄图啊,猪脚模板无敌

loveminos 发表于 2011-2-16 12:02:01

他 最常用最实用最好用最耐用的 是   “紫色眼睛中的火焰”……

rainagel 发表于 2011-2-16 14:36:06

召唤厄图的崔三是1版的崔三
无冬探险记的崔三已经是4版的了=~=

flamewing_p 发表于 2011-2-16 15:30:37

我觉得双刀游侠比法师酷太多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我其实挺讨厌ZAK的..因为要不是他..就是法师崔斯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