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版的也不滥强好吧,2版一样是力量修正AB和伤害的,只是2版的武器技能起的作用相对大点。但在2版的同等级BUILD看来,他也算不上强力,只是他装备好等级高罢了。。。。
2版属性真的没3版本要求得那样高,技能和专长也相差太大完全就是两种规则,所以2版喷3版喷4E那理所当然的,无法接受新事务和改变,三兼的BUG职业属性全8一样可以靠各种药水来学习法术和靠属性装备来提高,比如食人魔手套带了就是固定19的力量,属性上限才25,随便都可以堆,你要是三版全8的角色?什么你说带力量的装备?只取最高的加值,不叠加,上限是12,好吧白字属性上限最高是99增强的附魔最多+12只取最大,1代NWN1来说,2代是50。 原帖由 flamewing_p 于 2011-3-3 18: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版的也不滥强好吧,2版一样是力量修正AB和伤害的,只是2版的武器技能起的作用相对大点。但在2版的同等级BUILD看来,他也算不上强力,只是他装备好等级高罢了。。。。
不懒强?当他磕了力量药水或则风暴巨人药水(BG1,见他砍豺狼人也磕,2代从幽暗地域出来,过图遇见,开打他有会在磕,他的恐怖战斗力就体现出来了,黑皮天生的SR高得吓人,比一般其他种族的肉搏更能抗法术,而且他天生高敏捷20.AC修正很高。 BG里的黑子我记得和设定的是不一样的,而且给他那瓶药水就是因为他原本的属性分配不合理。2版里虽然属性无法在升级过程中堆,但是属性的修正比3版要强。当然,总体来说,在2版里的崔斯特比3版里是好点,但也就是个RP的BUILD,要说强力,随便搞个和他一样等级的战士就要比他强上不少。 虽然记得不是很清楚了,但我记得2版设定里崔斯特是游侠,BG里是战士,其它区别就不记得了,反正BG里的是强了不止一星半点,何况还有那瓶力量药水,我记得至少是19以上的超强效果。。。。
回复 35# 的帖子
加了mod之后,强的不是崔斯特,而是关海法,几乎无敌,隐形附加反侦测效果 &pid原帖由 z415 于 2011-3-5 16: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加了mod之后,强的不是崔斯特,而是关海法,几乎无敌,隐形附加反侦测效果
看到此处,脑中突然闪过一个句子:带猎人的大猫……而且这猫还是打不死的 五侠跑团肯定一塌糊涂。。。。全是肉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