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线下活动
› 2月20日中午12点整木樨地地铁站B出口香辣鱼+桌游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1-2-25 12:55:49
我被你背叛了,为神马要我写战报?!
凡鸟
发表于 2011-2-25 15:14:15
原帖由 坚守夫人 于 2011-2-25 12: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被你背叛了,为神马要我写战报?!
七,我可是到了最后一本才背叛的,够对得起你了,下次我第一本就背叛。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1-2-26 18:39:41
我只想说三个字:
决战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2月20日中午12点整木樨地地铁站B出口香辣鱼+桌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