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1-2-25 12:55:49

我被你背叛了,为神马要我写战报?!

凡鸟 发表于 2011-2-25 15:14:15

原帖由 坚守夫人 于 2011-2-25 12: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被你背叛了,为神马要我写战报?!
七,我可是到了最后一本才背叛的,够对得起你了,下次我第一本就背叛。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1-2-26 18:39:41

我只想说三个字:

决战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2月20日中午12点整木樨地地铁站B出口香辣鱼+桌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