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中午12点整木樨地地铁站B出口香辣鱼+桌游
时间:2月20日中午12点钟地点:木樨地地铁站B出口 (上来能看见金泰之家)
内容:
1 吃饭小区里的饭馆。
2 打桌游
消费水平:
饭:香辣鱼 人均20
桌游店:人均15
你们谁要大魔法师提前告诉我一声,我好带着。 大姐,初七已经上班了。 楼上,你有所不知,坎德人的假期和我们这些地精苦力们是不同的,她有寒暑假啊,羡慕嫉妒恨。 这个……估计我可能2月19或20号有时间。 大姐你就不能选个早点的时候,有寒暑假的人就是好 凡鸟那个时间已经不是春节内了吧啊喂.. 你们都什么人啊!不都能歇到初八吗?我好不容易才把冰火这个1V1的棋借出来%%%%@¥#@%! 初八..果然是羡慕嫉妒恨.. 回ICEE:由于春节期间值班,我打算春节后进行倒休。
回坚守:请百度搜索“2011春节放假安排”。 哭,阿凡,你到底是干神马的呀!我不管了,打滚,你们约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