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1-2-3 12:24:09

2月20日中午12点整木樨地地铁站B出口香辣鱼+桌游

时间:2月20日中午12点钟
地点:木樨地地铁站B出口 (上来能看见金泰之家)
内容:
1 吃饭小区里的饭馆。
2 打桌游
消费水平:
饭:香辣鱼 人均20
桌游店:人均15

你们谁要大魔法师提前告诉我一声,我好带着。

zeranix 发表于 2011-2-4 09:32:57

大姐,初七已经上班了。

pksunking 发表于 2011-2-4 12:28:30

楼上,你有所不知,坎德人的假期和我们这些地精苦力们是不同的,她有寒暑假啊,羡慕嫉妒恨。

凡鸟 发表于 2011-2-4 14:53:31

这个……估计我可能2月19或20号有时间。

sorcererhx 发表于 2011-2-4 19:31:46

大姐你就不能选个早点的时候,有寒暑假的人就是好

whfnet 发表于 2011-2-4 22:30:32

凡鸟那个时间已经不是春节内了吧啊喂..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1-2-4 22:55:01

你们都什么人啊!不都能歇到初八吗?我好不容易才把冰火这个1V1的棋借出来%%%%@¥#@%!

whfnet 发表于 2011-2-5 00:05:54

初八..果然是羡慕嫉妒恨..

凡鸟 发表于 2011-2-5 10:37:12

回ICEE:由于春节期间值班,我打算春节后进行倒休。
回坚守:请百度搜索“2011春节放假安排”。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1-2-5 21:55:04

哭,阿凡,你到底是干神马的呀!我不管了,打滚,你们约我好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2月20日中午12点整木樨地地铁站B出口香辣鱼+桌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