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11-2-10 09:46:31

原帖由 坚守夫人 于 2011-2-5 21: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哭,阿凡,你到底是干神马的呀!我不管了,打滚,你们约我好了。
那咱们19或20号之间选一天吧,大家看怎样?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1-2-10 22:44:21

20号,你们谁能出来!

sorcererhx 发表于 2011-2-11 08:51:33

20号我应该可以,其实初七我也是可以的……

凡鸟 发表于 2011-2-11 09:50:24

原帖由 sorcererhx 于 2011-2-11 08: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0号我应该可以,其实初七我也是可以的……
两会期间你怎么那么闲啊?

whfnet 发表于 2011-2-11 10:25:03

20号应该没问题。。

sorcererhx 发表于 2011-2-11 10:55:23

原帖由 凡鸟 于 2011-2-11 09: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两会期间你怎么那么闲啊?
两会和我没关系啊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1-2-16 19:35:29

看通知!!!!!!!

noamuth 发表于 2011-2-19 00:00:31

大魔法师我要一本, 到的时间可能晚点

凡鸟 发表于 2011-2-24 11:24:38

由于所有人都懒得写战报,结果导致活动就这么悄无声息的结束了……

pksunking 发表于 2011-2-24 21:22:38

据说很欢乐,凡鸟写战报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2月20日中午12点整木樨地地铁站B出口香辣鱼+桌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