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5
发表于 2010-12-18 20:34:26
珍珠……们
俺喜欢啊……俺买不起……
3875
发表于 2010-12-18 20:37:04
回复 1# 的帖子
继续继续继续继续……
桐桐
发表于 2011-1-29 14:32:05
漂亮的,不知道有多贵
3875
发表于 2011-2-6 23:18:15
这是今年纽约苏富比春拍上的珍珠们……
3875
发表于 2011-2-6 23:21:54
继续继续继续继续……
3875
发表于 2011-2-20 21:54:30
这是海螺珍珠。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11-2-22 06:28:58
彩色正圆的贵~~超有爱大溪地的金珠!!
3875
发表于 2011-2-23 22:02:42
金珍珠很少见……似乎比黑珍珠还少。
3875
发表于 2011-2-23 22:04:38
这是巴洛克珍珠,大概就是“非常不规则变形”珍珠……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11-2-24 20:53:55
异形珠子随形做的也很巧妙!!!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