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5 发表于 2010-12-18 20:34:26

珍珠……们

俺喜欢啊……俺买不起……

3875 发表于 2010-12-18 20:37:04

回复 1# 的帖子

继续继续继续继续……

桐桐 发表于 2011-1-29 14:32:05

漂亮的,不知道有多贵

3875 发表于 2011-2-6 23:18:15

  这是今年纽约苏富比春拍上的珍珠们……

3875 发表于 2011-2-6 23:21:54

继续继续继续继续……

3875 发表于 2011-2-20 21:54:30

  这是海螺珍珠。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11-2-22 06:28:58

彩色正圆的贵~~超有爱大溪地的金珠!!

3875 发表于 2011-2-23 22:02:42

  金珍珠很少见……似乎比黑珍珠还少。

  

3875 发表于 2011-2-23 22:04:38

  这是巴洛克珍珠,大概就是“非常不规则变形”珍珠……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11-2-24 20:53:55

异形珠子随形做的也很巧妙!!!赞一个~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珍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