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5 发表于 2015-4-3 07:50:22

本帖最后由 3875 于 2015-4-3 07:56 编辑

很久没放珍珠了……

3875 发表于 2015-4-3 07:57:27

本帖最后由 3875 于 2015-4-3 08:00 编辑

3875 发表于 2015-4-24 00:01:48

本帖最后由 3875 于 2015-4-24 00:02 编辑

今年苏富比日内瓦春拍的,简单款式,但是珠子实在漂亮。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珍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