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筱玥
发表于 2011-2-26 20:35:11
呜呜,真的是好美啊,本来还没怎么看觉得,看了突然好喜欢珍珠了。。。
3875
发表于 2011-2-27 21:17:42
呵吱,这是钻钻,彩色的钻钻……
3875
发表于 2011-3-7 00:16:08
在2008年的日内瓦苏富比拍卖会上以1,142,500CHF成交的多串珍珠项链以及同一场拍卖会以1,594,500CHF成交的单串珍珠项链,
3875
发表于 2011-3-12 12:18:51
纽约07年12月的苏富比,项链362.5万美元,耳钉69.06万美元,吊坠50.50万美元
3875
发表于 2011-4-10 20:25:50
刚结束的香港春季苏富比上的珍珠
3875
发表于 2011-4-10 21:22:14
第二场^vvvvvv
3875
发表于 2011-4-15 22:48:23
伦敦2011年春
3875
发表于 2011-4-15 22:53:36
纽约2011年春
3875
发表于 2011-4-16 10:37:28
纽约2011年春(贰)
3875
发表于 2011-4-22 23:38:16
日内瓦06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