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筱玥 发表于 2011-2-26 20:35:11

呜呜,真的是好美啊,本来还没怎么看觉得,看了突然好喜欢珍珠了。。。

3875 发表于 2011-2-27 21:17:42

  呵吱,这是钻钻,彩色的钻钻……

3875 发表于 2011-3-7 00:16:08

  在2008年的日内瓦苏富比拍卖会上以1,142,500CHF成交的多串珍珠项链以及同一场拍卖会以1,594,500CHF成交的单串珍珠项链,

3875 发表于 2011-3-12 12:18:51

纽约07年12月的苏富比,项链362.5万美元,耳钉69.06万美元,吊坠50.50万美元

3875 发表于 2011-4-10 20:25:50

  刚结束的香港春季苏富比上的珍珠

3875 发表于 2011-4-10 21:22:14

第二场^vvvvvv

3875 发表于 2011-4-15 22:48:23

伦敦2011年春

3875 发表于 2011-4-15 22:53:36

纽约2011年春

3875 发表于 2011-4-16 10:37:28

纽约2011年春(贰)

3875 发表于 2011-4-22 23:38:16

  日内瓦06年5月18日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珍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