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百度贴吧的人抱怨一下
在百度d&d贴吧许久不出声,只是潜水看帖子,不过昨天一时冲动对他们评价看起点小说的人的帖子发了自己的看法,结果被喷的很是郁闷。话说这里的各位对于起点的小说又是什么看法呢?请不吝赐教。 看书打酱油,做个逍遥派就是了,何必互相吐口水就像前些日子,类似玩WOW的人素质高于玩传奇的人之类的口舌之争,毫无意义。反正盛大和网易的日子都过的不错,哗哗的捞银子,吐沫吐的再多也不能让人家多挣少挣一分钱。 我是强烈支持网络多元化的......每个人的成长环境生活背景都不相同,对某些事物有些不同的看法是很必然的......特反感那些对什么事物都要求统一看法的人......因为个人认为,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真理就是这个世界上没有真理......至少没有绝对的(本真理除外)
百度贴吧去的很少......即使去也基本只看不喷......成年人的人生观价值观基本都已经定型,想靠几句话顿悟.......我觉得我不是那个类型的,而对那些不喜欢认真看完别人观点就断章取义乱喷的未成年们......不值得浪费时间......
经验不可能都只靠学就能获得的,有些经验只能通过教训获得...... 同学你知道在之前的7年里,百度d&d贴遇到过多少“冲动发帖”的人吗? 娱乐就只是娱乐,不要把自己也娱乐了. 战有战的道理 肯定是想维护点什么 剛去觀摩了下幾個主戰場,私以為再戰個N個月也不會有個結果滴,倒讓我想起了3R滴血戰啊!!!!開戰有理!!!! dnd吧里面似乎已经停了下来.龙空山是永不停休的战场,让我们无视他.
在dnd吧的那个帖子里面似乎没有看到起因啊,以及开头你的发言,到了之间你一下子跳了出来. 实际上我的兴趣之一就是看别人血战,多看几页回帖看法就会变化好几次,对于像我这样的只看不参与也可以算一个增长阅历的好方法来着 做为女频的读者,我觉得有些起点小说写得挺不错的,不过现在这样的小说是越来越难找了。